2016年北京门业展会--欧瑞利T型门

icon 2016-01-05 11:43:14
icon 0

摘要: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自2002年创办以来,快速推动了中国门业的崛起,极大地促进了行业商贸交流和产品转移,被誉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即将于2016年3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大幕,历时3天...

  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自2002年创办以来,快速推动了中国门业的崛起,极大地促进了行业商贸交流和产品转移,被誉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即将于2016年3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大幕,历时3天,欧瑞利T型门作为高端木门的一线品牌,必将在此次大会一展风采。

2016年北京门业展会--欧瑞利T型门

  欧瑞利-高端T型门由北京欧瑞利木业有限公司生产制造,是德国品质T型门中国区域领导者,具有以下三大优势:

  1、品牌优势

  欧瑞利-高端T型门是国内第一家以服务理念为主的木门企业,国内T型门专业制造商,以诚信赢天下,以科学创未来,不打价格战,只卖良心门。

  2、产品优势

  欧瑞利-高端T型门的产品多元化,可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T型门整体风格简约大方,没有传统木门的那种沉重的装饰、浓烈的色彩,适合现代家居的整体搭配;T型门还具有高分贝的隔音性能,其以“T”型口为代表的隔音门可以抵挡至少32分贝的噪音,充分保证室内绿色声环境;而且其特有的“T”型边所构成的中空结构,具有卓越的保温、防尘性能。“CPL防火板”独具的优异防火性能充分保障居室与人员的安全。另外T型门使用原装进口三叉四叉静音合页,偏心门锁。造型美观,且减免摩擦损耗,保证门扇的20万次静音开启,永远无杂声。欧瑞利-高端T型门还具备出色的防潮性能、极强的抗冲击性,环保健康又耐刮耐擦易保养。

  3、服务优势

  欧瑞利-高端T型门打造终端店面的体验式服务,提供专业团队一对一的优质服务,是木门行业首家开启O2O模式的品牌。

  我们诚邀您莅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亲自目睹欧瑞利-高端T型门的风采。期待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为您的好生活保驾护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