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选购攻略_不同橱柜的优劣对比

icon 2016-01-05 16:49:20
icon 0

摘要:传统木质橱柜除了变形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使用时间久了之后会有面板腐化、五金生锈,柜体变形等等。今天就来看看橱柜选购中木质橱柜与不锈钢橱柜对比。看看你买的橱柜中招没?

  橱柜作为家装的重中之重,购买一定要注意的事又有哪些呢?

  有时候你以为你买了个橱柜说不定就买到“变形金刚”了,木质橱柜容易腐烂和变形已是事实,有人说保养好就不会变。先不说保养是不是真的有用,橱柜本来就是服务于人,供人使用的,哪有人去给橱柜做保养,做橱柜奴隶的道理?

  传统木质橱柜除了变形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使用时间久了之后会有面板腐化、五金生锈,柜体变形等等。今天就来看看橱柜选购中木质橱柜与不锈钢橱柜对比。看看你买的橱柜中招没?

  我们以高端不锈钢艺术橱柜法迪奥旗下的明星产品米兰Z003为例,来浅析测评下该款不锈钢橱柜与传统橱柜的优势。

  买错橱柜=毒害家人

橱柜选购攻略_不同橱柜的优劣对比

  传统木质橱柜门板大部分都标榜健康零甲醛,但事实是否如此放心?编者从专家那里了解到,只要有脲醛胶作为胶水原料就一定会有甲醛污染。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米兰Z003的柜体与门板全采用高端不锈钢,完全不用担心甲醛问题。橱柜本应该是家庭的核心组成部分,掌管家庭的饮食健康,不应该给家人的健康安全带来隐患。

橱柜选购攻略_不同橱柜的优劣对比

  传统木质橱柜,封闭性不好,卫生性能差,很容易有小强(蟑螂)之类的小动物寄生在你每天做饭的橱柜里。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米兰Z003这款明星产品的水盆、挡板与台面的一体化无任何缝隙,柜体不锈钢材料一体无缝成型,细菌繁殖无地可依,更不会有其他小动物(昆虫)来光顾。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橱柜选购攻略_不同橱柜的优劣对比

  传统木质橱柜的板材随着水火环境的恶劣易被侵蚀,也会慢慢变形。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的米兰Z003采用奥地利blum进口五金,保证开启200000次无故障。柜体更是全不锈钢材质,永不变形腐坏。在配件上细致到五金,每一个螺丝,都不打折扣的坚持使用不锈钢,仿腐蚀,防老化,即使用水冲洗也完全没问题。

  传统木质橱柜,上遇到菜汤洒落很难清理,时间稍长菜汤容易渗进,留下斑点。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米兰Z003的台面与柜体防渗透性好,轻轻一擦不留痕迹,不管多脏,焕然如新。

  传统木质橱柜使用寿命为5~8年,大多表现为木质朽腐,柜台变形,五金生锈不灵活等问题。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的米兰Z003 采用力学蜂窝铝芯板,隔热防撞,环保、硬朗,更不会渗色、断裂, 恒保30年没问题。 

  买不锈钢、拒绝“变形金刚”

橱柜选购攻略_不同橱柜的优劣对比

  传统木质橱柜门板容易出现热胀冷缩,水泡、发霉、高温或者潮湿等恶劣环境下都容易导致变形。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米兰Z003的门板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 220℃高温烘烤烤漆工艺,防火不怕热,置身任何环境下都坚韧挺拔让您使用放心。

  从整体上来看,这款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米兰Z003相比传统木质橱柜来说不论是从健康安全的角度,还是操作使用的舒适度,还是美观角度来说,都是优胜者,它已经是法迪奥的销量冠军/明星产品,准备买橱柜的你还在犹豫什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