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第二期基层储备人才培训班结业

icon 2016-01-05 17:35:58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30日,生产运营中心第二期基层储备人才培训班32名学员毕业答辩于普乐门圆满落幕。东方雨虹副总裁陈永初、生产运营总监陆殿富、副总监马到原、副总监刘金景、总监助理朱方强等担任评委。

  2015年12月30日,生产运营中心第二期基层储备人才培训班32名学员毕业答辩于普乐门圆满落幕。东方雨虹副总裁陈永初、生产运营总监陆殿富、副总监马到原、副总监刘金景、总监助理朱方强等担任评委。

  本期培训班学员包含生产运营中心各工厂一线生产、设备方面优秀员工及班组长,旨在培养和提升现有生产运营一线生产管理岗位人才。毕业答辩主要围绕提案改善生产及管理现状展开,包含“班组安全管理”、“班组生产管理”、“高效班组打造”、“设备改造与创新”、“成本与质量提升”等提案,切实针对改善各工厂生产、设备等一系列工作提出了解决措施。

  本次培训班历时8个月,集中四次,主要围绕“提升推动管理关键业务、训练解决思维模式、提升个人领导技能、总结提炼高效呈现”等课程体系。学员们从最基础的计算机知识、office起步,积极投入、热情参与、攻坚克难、不断超越。 本次基层储备人才培训的圆满结业又一次为打造生产运营中心高效能班组长及一线生产管理岗位人才开启了新的征程。

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第二期基层储备人才培训班结业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第二期基层储备人才培训班结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