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众智慧家居套装,智能居家“保姆”,放心!

icon 2016-01-06 10:06:21
icon 0

摘要:刚锁门,不确定煤气关没关又回去确认一遍;刚到楼下,不确定门是否上锁又挤电梯回查看一遍……折腾一番下来险些迟到了,好不容易上班了,却突然想起灯好像没关、插座也没拔;再想到楼下前两天失窃,不禁担心起昨天刚取的钱;好不容易下班想要给父母打个电话问...

  刚锁门,不确定煤气关没关又回去确认一遍;刚到楼下,不确定门是否上锁又挤电梯回查看一遍……折腾一番下来险些迟到了,好不容易上班了,却突然想起灯好像没关、插座也没拔;再想到楼下前两天失窃,不禁担心起昨天刚取的钱;好不容易下班想要给父母打个电话问候几句,却不知他们是否已经休息……每天,这样的事情都在重复着,这是要逼死强迫症和健忘症吗?强迫症和健忘症们难道真的无“药”可救了吗?

  芸众智慧家庭套装——强迫症们的“定心丸”、健忘症们的“记忆丸”,将于2016年1月4日上午10点正式登陆京东众筹。

  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41775。参与众筹还有机会以1元的价格获得整套芸众智慧家庭套装,手机APP随心操控,无距离亲密互动从此开始。

芸众智慧家居套装,智能居家“保姆”,放心!

  芸众智慧家庭套装包括智慧主机、无线门磁、开和随意贴、可燃气体探测器和人体红外感应器五大部分,芸众智慧家庭套装就像一个专职“保姆”,而它们就像是“保姆”的大脑、嘴巴、手、鼻子和眼睛,各司其职,相互合作,共同守护家庭的安全!

  智慧主机是一颗非常聪明的大脑,掌控全局。智能断电断网,当外部供电设施遭到破坏时,依然保障安防设备正常工作。

  无线门磁就是一张伶牙俐齿的嘴巴,实时向主人推送信息。它小巧美观,功耗超低,一键布防让小偷都变得傻笨,门磁还有历史记录功能,可以随时随地对自己错过开关门推送过来的信息进行查看。

  开关和随意贴就像是那双温柔的手,不似从前的开关那般僵硬。随意贴夜间微亮,即使黑夜也能找到,抛开距离的束缚,让你的开关触手可及,并且开关和随意贴的接触面皆是钢化玻璃,随意贴并不直接接触交流电,绝无触电的风险。

  可燃气体探测器就似嗅觉灵敏的鼻子,实时监测可燃气体状况,并实时推送消息提醒,以防泄露,有了探测器,可燃气体泄露的危机可以狗带去了。

  人体红外感应器则像是一双敏锐的眼睛,实时监测人体活动。红外感应器通过实时红外勘测感知人体活动,人来灯亮,人走灯灭。

  这些功能皆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操控,设备间的通讯数据采用滚动加密的方式进行传输,通讯安全性高,不用担心数据泄密。设备在使用中遭遇断网断电的紧急情况下,主机同样可以在门磁打开的情况之下给主人拨打电话和推送通知,若设备不幸被破坏,网关也会发出消息告诉主人设备现在的状态,实时守护家庭的安全,让主人无忧出门,安心工作。

  想家了,为父母亮一盏灯。当父母饭后散步回来,通过芸众可以为他们点亮一盏灯,让他们知道远在他乡的你也无时无刻在关心着他们,给他们关爱,一家人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

  芸众智慧家庭套装,智慧你的生活。家里有它,强迫症和健忘症也终于可以放心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