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家,从地面开始

icon 2016-01-06 10:35:24
icon 0

摘要:软木,大自然的恩赐 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来自葡萄牙原装进口,精选优质木材和先进工艺,软木独有的花色和形态,能为室内注入自然清新的风格。软木地板/墙板将软木特殊的纹理和色泽与其天然舒适的特点完美结合,是一款天然、...

  软木,大自然的恩赐

  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来自葡萄牙原装进口,精选优质木材和先进工艺,软木独有的花色和形态,能为室内注入自然清新的风格。软木地板/墙板将软木特殊的纹理和色泽与其天然舒适的特点完美结合,是一款天然、环保,同时触感自然的地面、墙面装饰材料。

  经过表面特殊技术的处理,使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在漆面的保护下不仅能反映真实软木的纹理和质感,而且更加耐用,耐磨性也大大增强。而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很好的防水、防潮性能还可以用于厨房卫生间等空间。

温暖的家,从地面开始

温暖的家,从地面开始

  健康生活生活好帮手

  软木地板能更好地降低生活噪音,能给家人一个安静的睡眠空间。使用软木墙板,能够降低房间之间以及房间内部的声音传递,营造宁静祥和的居家环境。

  软木产品还具备与生俱来的天然韧性,踩在天然软木地板上触感柔和,其减震特性可以舒缓脚部、关节、腿部和背部的压力,减少站立时的疲惫感,对居家生活的健康提供一份温柔的呵护。

温暖的家,从地面开始

  软木地板柔韧的特性对意外摔落的物品也可以起到极大的缓冲作用。地板的弹力可以起到缓冲作用,大大降低了地面对身体的冲击力,更重要的是,还能减轻脚部、腿部长时间接触地面的压力,当然宝贝在软木地板上爬行、走路的时候也会轻松不少。

  和地砖等相比,在软木地板上的脚感更温和,赤脚踩上去的瞬间也不会感觉冰冷。而且这种地板的隔热保温效果也很好,即使在冬天,也可以保持一个跟人体比较接近的温度。

温暖的家,从地面开始

  家居空间的装饰画

  软木地板是一种美丽而独特的天然产品,易于同各种室内装饰风格和家具相匹配,能营造和谐舒适的家居环境。而且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花色丰富,铺装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不同花色的组合铺设,有更多可能,可以有不同的造型、不同的铺贴方式。铺在不同家居空间,还可以创造出不同风格的画作,能装饰出更有趣的家居空间。

  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墙板还可根据设计定制拼贴,顾客可以自选图案画面,根据图案选择不同花色的软木墙板进行工艺切割及造型,最后打造出一面环保实用的私人订制墙面,创造魅力时尚的居住空间。

温暖的家,从地面开始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温暖的家,从地面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