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连红木持续发力 新年获得新荣誉

icon 2016-01-06 10:53:27
icon 0

摘要:由深圳商报主办的“最具影响力的家具、建材、装饰品牌”评荐活动近日揭晓榜单。深圳市孔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孔连红木)在新年来临之际荣获“第12届最具影响力品牌”。

  ‍由深圳商报主办的“最具影响力的家具、建材、装饰品牌”评荐活动近日揭晓榜单。深圳市孔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孔连红木)在新年来临之际荣获“第12届最具影响力品牌”。该 奖项已连续主办12年,这12年在全国家居行业影响深远,成为国内最负盛名、口碑最好、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评荐活动之一。其影响力也成就了很多家居高端品 牌。这些品牌,在影响力品牌评荐活动的见证和推动下,有的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开设大量连锁店;有的与外资合作,已成为世界500强企业。

孔连红木持续发力 新年获得新荣誉老字号孔连红木在新年来临之际荣获“第12届最具影响力品牌”

  一个品牌是否有“影响力”,主要看在广大消费者中的口碑如何,消费者不认同,品牌在消费者中没有良好的口碑,自然没有好的影响力,也就不可能成为有生命力的优秀品牌。正因如此“最具影响力品牌”的评选是非常注重消费者的口碑和推荐,所以这个奖项是非常客观、公平、公正的。此次获奖品牌老字号孔连红木将获得深圳商报连续刊登3个月的有效推广,将助推其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延伸,知名度得到提高的同时,也会巩固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成立31 年来,老字号孔连红木坚持自然晾晒,坚持使用传统家具的生产工艺,不用钉、不用胶的纯榫卯工艺,传承30多年的手工雕刻技艺,形成了属于孔连红木所特有的 红木文化,成为深圳红木产业领导品牌。老字号孔连红木致力于打造“宫廷家具为民所用”的红木家具产品,更是为成千上万的家庭定制出了独一无二的红木家居氛 围,获此殊荣,无可厚非。

  

孔连红木持续发力 新年获得新荣誉孔连红木董事总经理李宏志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常务副主任

  2015 年对于孔连红木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新店开张,各大分店更是以全新面貌迎接客户,孔连红木作为深圳的老字号红木家具企业,成立31年来一直秉承 “专业、诚信、值得信赖”的企业发展理念和“只做艺术红木家具”的匠人精神,成为深圳“中国房地产最喜爱的十大名优家具品牌”以及“特区35周年家居功勋 企业”,并于11月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单位。这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是老字号孔连红木勤勤恳恳播种红木文化的收获之年,2016年伊始,孔连红木再获大奖,是对孔连红木企业实力的肯定,也是对新一年的美好希冀。

  我们相信带着荣誉一路前行的孔连红木,必将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斩获更多精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