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乐电器“好产品 可以拆开看”

icon 2016-01-06 10:12:44
icon 0

摘要:广东太太乐电器创立至今,以洁净厨房领导者的精准定位,依托核心技术研发和托管靶心赢销为双引擎,不断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智能化、贴心化”的高性价比产品

太太乐电器“好产品 可以拆开看”

  广东太太乐电器创立至今,以洁净厨房领导者的精准定位,依托核心技术研发和托管靶心赢销为双引擎,不断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智能化、贴心化”的高性价比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使用体验;太太乐总经理杨总表示,未来的竞争逐步进入“产品营销服务时代”,没有核心技术及优良品质的产品,终究会被市场淘汰。而笔者今天就直击太太乐内部,通过产品结构、性能及零部件的拆解,通过关键零部件特写的方式让大家对太太乐电器产品有一个更深的认识。

  太太乐的油烟机外形设计通过201不锈钢和优质钢化玻璃黄金搭配,不仅简约、时尚,而且自主研发的“WJ”专用全封闭铜线温控大吸力电机,专利“WJ”电泳加重风轮,让油烟分离更彻底,让厨房的油烟无处逃逸。燃气灶也采用专利特质精铜燃烧器,径向密封,彻底不漏火,还进一步改进一体成型铝三通进气管,杜绝了完全不漏气,使燃烧更充分,是名副其实的大火力,使用更安全。消毒柜采用一体成型201不锈钢加厚板材,外加120°C高温+紫外线消毒,杀菌更彻底, 燃气热水器采用行业顶尖的控制器,无氧铜水箱,不仅加热快,热效高,流量大,沐浴更舒适,还更节能环保;电热水器采用了也国内顶尖的内置防电墙技术,双胆双管分层加热,蓝铂硅干搪内胆,保温更持久,使用更安全。

  这次太太乐展开“好产品、拆开看”的活动,无疑为行业增添一份小清新,更是企业对为用户负责任的一种体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