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华盛昌检测仪

icon 2016-01-06 18:24:58
icon 0

摘要:CEM(华盛昌)是集专业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各类测量仪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1991年,拥有数百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仪器仪表自动化行业优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CEM(华盛昌)是集专业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各类测量仪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1991年,拥有数百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仪器仪表自动化行业优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面向国防,电力,暖通制冷,化工,冶炼,电子制造,科研院所等专业领域。产品远销欧美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CEM华盛昌检测仪

  我们的团队

  CEM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深圳,拥有1000多位员工,5个生产车间,20条产品生产线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确保定单按时交货。公司在深圳和上海拥有2个研发团队随时为客户的OEM/ODM项目提供服务。

CEM华盛昌检测仪

  公司的管理和规章制度严格遵循IOS9001的标准,产品完全符合国际质量认证标准CE,UL,以及符合环保ROHS要求。产品主要包括:红外热像仪、医疗类仪表、激光测距仪、粒子计数器、红外线测温仪、数据万用表、视频仪、专业环境测试仪、相位转换插孔极性测试器、查线器、音量计、噪音计、光度计、温湿度计、一氧化碳测试仪、气体泄露探测器、电力测试器、交直流钳形表、转速计、压力计、汽车类测试测量仪表等。

  我们为各行各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CEM华盛昌检测仪


CEM华盛昌检测仪

CEM华盛昌检测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