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荣膺创新产品设计等四项荣誉大奖

icon 2016-01-07 17:48:17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24-25日,全国电器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六届六次会议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会议针对行业发展标准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并同时发布了全国电器附件标委会30周年评选榜单。

  2015年12月24-25日,全国电器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六届六次会议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会议针对行业发展标准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并同时发布了全国电器附件标委会30周年评选榜单,西蒙电气凭借优质的品牌优势一举获得评委会授予的经典产品设计、创新产品设计、优秀委员单位及优秀委员个人等四项大奖,载誉而归。

西蒙电气荣膺创新产品设计等四项荣誉大奖

  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100年来西蒙电气坚持对专注的追求,将其贯穿于企业发展、产品创新和市场销售的始终。这种专注的态度不仅促进了企业的快速成长,更在一定程度上加快和推动了行业标准化的进步和完善。2013年西蒙电气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牌为首家“中国电气附件产品研发中心”,突出了西蒙电气全球共享研发平台的强大实力;同年西蒙电气(中国)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表明西蒙电气(中国)已具备国家级水平的检测技术能力,成为业内标识性品牌。而此次获得的两项产品设计大奖,更从设计领域给予西蒙电气高度的评价,是对西蒙电气100年专注设计创新、专注于创造美的最新肯定。

西蒙电气荣膺创新产品设计等四项荣誉大奖

  设计,成就了产品华丽的外观,更成就了产品高超的工艺。来自于西班牙这个诞生无数艺术大师的国度,铸就了西蒙电气独特的艺术气质,也成为其他品牌无法超越和复制的标识。西蒙电气倡导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坚持将产品打造成为家庭生活品质的象征,并以高技术标准、高艺术品位引领行业流行风尚。

  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风靡欧洲30年,引领了欧范开关的潮流,更实现了多色彩边框随心搭配的创新。其传承西班牙艺术风范,独特的V型大面板设计,完美匹配家居欧式风格;创新76连体,搭配金属底板,整齐大气,多种边框色彩搭配,让人畅享一家多彩、一室一彩的浪漫色彩。

西蒙电气荣膺创新产品设计等四项荣誉大奖

  而西蒙电气V8系列开关的独特则在于其金属边框的璀璨质感,由西班牙大师倾心设计,采用欧洲通行的ZAMK5号锌合金材料,从材料冲压,到细羊毛轮打磨、抛光,经过十八道工艺,层层把关,确保金属光滑细腻的触感。18道打磨工序背后所坚持的更是对高品质、高标准的责任感。

西蒙电气荣膺创新产品设计等四项荣誉大奖

  此次获得的四项大奖,是行业角度对西蒙电气一百年来专注发展的专业肯定,也验证了高标准化发展对于一个企业推动之大。西蒙电气将这种专注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完善自身,更好的引领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