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电领袖品牌”海尔登陆CES展

icon 2016-01-07 18:48:56
icon 0

摘要:  会洗澡的洗衣机、能看电影的镜子、能与人交流的智能机器人……2016年CES展上,海尔携带着旗下众多智慧家电产品亮相CES展。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今年参展的产品以智慧家电为主之外,前来参展的海尔还多了一重身份,那就是世界影响力组织2016...

  会洗澡的洗衣机、能看电影的镜子、能与人交流的智能机器人……2016年CES展上,海尔携带着旗下众多智慧家电产品亮相CES展。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今年参展的产品以智慧家电为主之外,前来参展的海尔还多了一重身份,那就是世界影响力组织2016年1月3日刚刚授予的“2015最具影响力智慧家电领袖品牌”。这就让今年CES展上的海尔变得格外与众不同。 

“智慧家电领袖品牌”海尔登陆CES展

  世界影响力组织是一个国际性、公益性、学术性的世界知名学术组织,该组织主要工作是对全球品牌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结合每个企业品牌的成长特点和属性,针对品牌本身的国际影响力、科技创新以及行业引领和可持续发展等指标进行调查、评审和认定。迄今为止已为包括捷豹、奔驰、范思哲、百丽、普拉达、劳斯莱斯、百达翡丽等在内的国际品牌提供研究、咨询。在对海尔智慧家电的以上几个方面进行充分调查研究后,世界影响力组织认为,海尔符合“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智慧家电领袖品牌”的称号。

“智慧家电领袖品牌”海尔登陆CES展

  能将“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智慧家电领袖品牌”收入囊中,得益于海尔在智慧家电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创新:海尔博观冰箱,当人走近时能自动变透明,内部存储尽收眼底;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会“自己洗澡”,在洗衣的同时完成自我清洗,清除残留污垢和细菌,避免衣物的“二次污染”;海尔劲铂空调,采用航天ESQ超低噪音技术以及显色除甲醛技术,打造安静、洁净、健康的环境。除此之外,海尔智慧家电还将热水器、燃气灶、酒柜等全部囊入其中,让用户最大化的享受自动化服务,无需过多操作就能体验到智能生活服务。世界影响力组织认为,海尔具有技术上的领先、卓越的创新能力、运行的稳定性等多方面的优势,因此与2016年1月3日将“2015年最具影响力智慧家电领袖品牌”授予了海尔。优越的性能和智能化的体验,也为海尔吸引了CES展上的大多数目光,人们纷纷来到海尔展厅体验智能生活。

  据介绍,本届CES展是海尔荣获“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智慧家电领袖品牌”后的首次集体出场,海尔推出的智能机器人Ubot作为“领队”携带着美食、空气、水、洗护等7大智慧生态圈下的多款产品悉数登陆CES, 为与会者带去了不一样的智慧生活体验,使其领略真正的智慧家电“领袖”风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