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变频空气能地暖 铸就真正的温馨之家

icon 2016-01-08 14:42:24
icon 0

  怎样才能过一个舒适温暖的冬天?居高不下的热点话题对家庭取暖的关注,也正反映了人们对 生活品质的意识在增强。而随着时代的变迁,采暖方式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传统的采暖设备,由于高耗能且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正在逐渐退出人们的视线,相反以 博瑞变频空气能地暖为代表的新型采暖产品,为人们带来了合乎心意的暖冬享受。

博瑞变频空气能地暖 铸就真正的温馨之家

  传统采暖方式的没落

  在以往可供选择的采暖方式还是比较多的,像家庭中央空调系统、家用燃煤锅炉、家用电锅炉、燃气壁挂炉、暖气片等都曾在不同的时期占领了市场的至高处。但科技的发展,以及人们对家居产品要求的提升,使跟不上时代的采暖设备在激烈的竞争中被淘汰。

  以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为例,虽然具有档次高、外形好、温度与时间可预调等优点,但缺点也十分明显,像前期投入较大、运行费用较高以及天气过冷时制热效果不好等。

  而前些年用的比较多的燃气壁挂炉,同样是有备受诟病的不足之处:一是采暖炉使用寿命为6-8年左右,更新费用要由业主承担;二是热泵经常启动及火焰燃烧噪音较大,存在空气污染问题;三是占用面积,影响美观。

  传统采暖方式的没落,是采暖行业发展的必然。而新型采暖方式的出现,给行业带来了生机,也使人们能够在变化无常的气候里,尽享舒适的温暖生活。

  空气能地暖的崛起

  地 暖在近年来开始流行,主要有电地暖和水地暖。但电地暖自身的局限性比较大,最为致命的一个缺陷是,耗电量大带来了日常花销的水涨船高。而恰巧空气能地暖的 研制成功,使水地暖在使用新型能源后,不仅节能且十分环保,市场宠儿的博瑞变频空气能地暖,便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博瑞变频空气能地暖,具有低耗能、高效运作的特点:额定条件下,仅消耗1Kwh电力,就可创造3.5Kwh以上的有效热量,比传统采暖节省2/3的费用,即使在低温天气环境下,仍可正常运作,可以更有效减少用户每月的费用支出。

  此外由于博瑞变频空气能地暖的热量由下至上传播,所以能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符合人体的生理需求;同时由于系统在运作时无需天然气,没有燃烧过程,故而也不会产生二氧化碳和有毒气体,环保健康;另外更有安装灵活、美观而稳定等多重优势。

  市场是有实力的品牌的角逐场,博瑞变频空气能地暖在旷日持久的鏖战后,在人们的期待中获取了最后的胜利,表明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简单道理,相信博瑞变频空气能地暖必将回报给人们以幸福的冬季生活。

  未来的展望与愿景

  常 言道,花无百日红。无论多么娇艳红火的事物,终有落寞西山的一天,比如家用燃煤锅炉、家用电锅炉、燃气壁挂炉。但更有一句叫做“这山更比那山高”现在的博 瑞变频空气能地暖正处产品的火热期,正如其长久以来对技术研发的投入与支持,博瑞变频空气能地暖将继续以创新为产品的灵魂,在不断的自我革新中永保其采暖 行业的领先地位。

  没有好的产品体验,就不是好的产品。寄希望给每户家庭都带来由外至内、身体和心灵全方位温情感受的博瑞变频空气能地暖,以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成为了众多家庭采暖的第一选择。未来的博瑞变频空气能地暖,或许将成为家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成为温馨之家的铸就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