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华卫浴你的时节大雪纷飞 我的卫浴间四季如春

icon 2016-01-08 10:48:25
icon 0

摘要:互联网的发展让各种事物都能快速成为段子手们展现文采的时刻,这不,简单的四句话将冬季四大难题轻松描绘:起床靠爆发力、洗衣服靠毅力,洗澡靠勇气,出门靠洪荒之力。

  ‍互联网的发展让各种事物都能快速成为段子手们展现文采的时刻,这不,简单的四句话将冬季四大难题轻松描绘:起床靠爆发力、洗衣服靠毅力,洗澡靠勇气,出门靠洪荒之力。

  正所谓“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选对了淋浴间,洗澡就不会出现“洗澡容易出浴难”的情形,但适宜的淋浴间不是你想选对就能选对,该如何挑选综合实力上乘的卫浴呢?

美加华卫浴你的时节大雪纷飞 我的卫浴间四季如春

  谈起冬季的淋浴等问题,家住湖南的刘小姐感慨颇多:虽然家在南方,冬季相对比较暖和,但卫浴间的室内外温差大,尤其是洗完澡出来的瞬间,真的冷到想抓狂,每次洗澡真的是靠勇气和毅力支撑。

  不过自从2012年更换了卫浴间的洗浴设备,洗浴便不再是如此艰难。超强的淋浴龙头有着更为顺畅的出水速度,不至于时冷时热,也缩短了洗浴时间,这些改变都源自好友所推荐了一个知名的民族卫浴品牌——美加华卫浴。

美加华卫浴你的时节大雪纷飞 我的卫浴间四季如春

  早就听说了这个品牌的刘小姐趁着家中新装修之际,将家中包括淋浴屏风、龙头、坐便器、浴室柜、浴缸等卫浴产品都更换成美加华卫浴。

  在使用了一个冬天之后,她深深感受到了美加华卫浴的特别之处:淋浴屏风贴上了防爆膜,降低自爆危害,保护了消费者的安全。相比于淋浴屏风的贴心服务,浴 缸则使用了超厚材料,家中最怕冷的小孩最喜欢在冬天泡热水,五岁的萌娃时常在想泡澡时和刘小姐撒娇:妈妈,我想洗白白,好舒服哦,一直都很暖和。

  在细心查看美加华卫浴的造型和色彩搭配后,刘小姐也曾感叹过:如此独特的外观设计应当是源自大师的手笔。实际上,美加华卫浴一直以造型独特的设计、完美 的线条色彩勾勒闻名,浴室柜均是卫浴生活大师精心制作,浴室柜门的线条简约而不简单,兰花等多种雕刻修饰,而陶瓷部件则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精心设计。

美加华卫浴你的时节大雪纷飞 我的卫浴间四季如春

  在采用了美加华卫浴产品后,刘小姐已经习惯了将相关的卫浴生活用品均放置小小的卫生间,用她的话来说:自从换了整个空间的卫浴产品,我发现我家的卫浴空间都增大了好多,现在放在卫浴间的东西是以前的好几倍。

  而这一切也是美加华卫浴以消费者为先的服务理念所倡导的,用专业、专注、专心的姿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卫浴生活空间,同时也给他们提供最舒适、舒心的卫浴环境。

美加华卫浴你的时节大雪纷飞 我的卫浴间四季如春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