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暨陈设艺术周暨"龙承奖"启动仪式

icon 2016-01-11 10:24:58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0日上午,广州国际家居博览会暨陈设艺术周及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龙承奖”在广州正式启动,本次软装博览会及大奖赛是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以点带面,从线到片,逐步形成大合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

 震撼你的心灵,让世界感知你的存在

  2016年1月10日上午,广州国际家居博览会暨陈设艺术周及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龙承奖”在广州正式启动,本次软装博览会及大奖赛是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以点带面,从线到片,逐步形成大合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第24届广州博览会的创新理念,由中国软装定制联盟联合行业内相关机构及生产厂商联合举办。

2016广州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暨陈设艺术周暨

  广州博览会是广州市政府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外经贸结合的大型博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3届,政务往来、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了积极响应广州博览会的创新理念,在第24届广州博览会,由中国软装定制联盟联合行业内相关机构及生产厂商推陈出新!举办以专业的一站式软装设计选材平台为主题的广州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暨陈设艺术周,秉持新的形势、新的模式强势入驻广州博览会,将成为第24届广州博览会的一大亮点!此次软博会展览规模预计达到3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预计达到600家,近20万国内设计师助阵。更有以软装材料为设计素材的“中国软装”模特大赛及中国软装设计界正真由老百姓做主的的奖项“龙承奖”集体亮相!就在2016广州国际家居软博会!

2016广州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暨陈设艺术周暨

  由于传统模式展会效果不佳,众多厂商对参加展会逐渐态度冷淡,鉴于此,2016软博会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万众创新”的号召,决定以全新的互联网思维模式——软装一站式设计选材平台,对传统展会发起冲击!自古以来千里马还需伯乐识,全新模式的软博会还未开始招商美国CFI国际集团就已提前将7号展馆承包将展出国际一线的家居品牌,正式招商后,月余来在众多厂商观望的情况下,已经有一批创新型定制家具厂商以及中国灯光汇联盟,脱颖而出联合起来以整体展团的模式进驻软博会定制家具类别展区,成为软装行业里第一个吃螃蟹的先驱者!目前定制家具类已停止招商;展会组委会继续加大对软博会的宣传!对此次参展的八个类别——家纺布艺、家居饰品与空间陈设艺术(灯饰/画品/花艺/饰品/摆件)、国际家居品牌、墙纸墙布地毯、原创设计、艺术家具、遮阳窗饰与智能家居、软装设计机构,进行进一步的大力招商!真正的做到整体软装展!我们力求将展会做大!做全!做好!敢为天下先,方能得天下。2016软博会我们志在必胜!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软装产业年总产值已经达到了30000亿以上并且呈年增长率超15%~20%之态.以此速率推算,至2017年,软装产业总产值可达到50000亿左右,可以说未来软装市场商机无限;同时,以几代同堂为主的中国传统家庭生活模式逐渐被多元化的家庭单位所取代,当青年人取代老年人成为居住诉求的主体,软装也从锦上添花式的需要演变成刚性需求,为未来人们对生活空间丰富化及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提供了全新的方向。在经济、时代发展的双重趋势下,软装行业缺乏专业性的奖项平台对行业创新进行表彰和推广,中国软装定制联盟顺应时代需求,联合大批卓越的软装设计师及软装机构,秉承“传承、弘扬、创新”的精神,走进民间,以专业引导和老百姓评价为根本出发点创办“龙承奖”。“龙承奖”的诞生,将承载起传播软装行业精准、权威信息的行业使命,同时,将联合所有致力于软装行业的从业者们一起,将“设计驱动原创”的宗旨发扬光大。

2016广州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暨陈设艺术周暨

  “龙承奖”中的“龙”,作为炎黄子孙沿袭上千年的文化图腾,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权势、尊贵的象征;同时,“龙文化”又像一股金色血液流淌在所有中华儿女的脉搏里,只要能感受到脉搏的跳动就会感知龙文化的影响力。“承”,代表着承载、传承,同时竭我辈之力以双手承托起软装界的设计新星。

  以“龙承”命名,象征着“以谦卑的心态领受并以最高礼遇承托起冉冉升起的设计之星”,预示着软装设计界所肩负的使命和赋予的希望。

  同时,全新的软装设计奖“龙承奖”立足传统,追求创新,一脉传承,以振软装行业,扬百姓精神,传中华文化为己任。

  2016广州——国际大都市、国家中心城市和国家三大综合性门户城市,龍承奖立足广州,面向全国,走向世界,龙头为上,水至下,乘风破浪,追求卓越。中国软装设计“龍承奖”将以龙头顶尖高端之意的全新姿态屹立于软装行业。

  立足大地,奋勇前进,以一抹大地之色仰首而上,流淌至天地山川之间,流淌进每一位中华百姓“龍之传人”的血液中、脉搏中。每一次脉搏的跳动,血液的流淌都是龍的召唤,中国软装设计“龍承奖”将感应龍的号召薪薪相承,永续流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