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携手太原神州伟业打造健康家居新典范

icon 2016-01-11 10:49:07
icon 0

摘要:12月,北方已开始进入冬季蛰伏期,但保利管道山西营销中心业务拓展工作依旧如火如荼的展开。近日,保利管道山西营销中心与神州伟业签订合作协议,共赢谋发展。

  12月,北方已开始进入冬季蛰伏期,但保利管道山西营销中心业务拓展工作依旧如火如荼的展开。近日,保利管道山西营销中心与神州伟业签订合作协议,共赢谋发展。

保利管道携手太原神州伟业打造健康家居新典范

  保利管道山西营销中心积极寻求实力合作伙伴,已与多家装饰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短短时间内便迅速打开山西家装市场,提升保利管道的市场占有率,并培育了一批忠实的客户与消费者。山西营销中心的骄人战绩得益于保利管道大品牌的实力保障——源自美国内华达州,专注各种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年来,保利管道坚持锐意进取,跻身于中国塑料管道十大品牌行列,以专业实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青睐。

保利管道携手太原神州伟业打造健康家居新典范

  作为保利山西的合作伙伴太原神州伟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1日,是一家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公司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多年,有着创新的设计、合理的报价,公司拥有一批稳定的施工队伍和资深设计师,确保施工绿色环保,安全文明。神州伟业装饰多年坚持“少做广告,多做实惠”,在装饰市场领域里凭借高质量,低价位而闻名三晋,良好的信誉和多年的努力,公司的形象深深扎根广大消费者心中,并成功的树立了自己的优秀品牌。

  此次与保利管道的合作也是看中了保利产品创新性强、科技含量高以及大品牌的50年品质保证,目前太原神州伟业装饰已全面使用保利管道生产的PPR管道系列、暖通管道系列、PVC电工管道系列等产品。

  未来,保利管道将与太原神州伟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同为山西用户打造舒适家居环境,打造健康家居新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