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集团或将迎来2016腾飞之年

icon 2016-01-12 09:07:31
icon 0

摘要:2015 年12月26日,河北金木药业集团在河北省石家庄体育馆隆重举行了“超越梦想 拥有未来——金木·同源堂2016业务启动誓师大会”。

  2015 年12月26日,河北金木药业集团在河北省石家庄体育馆隆重举行了“超越梦想 拥有未来——金木·同源堂2016业务启动誓师大会”。会议就2015年金木药业业绩发展进行了总结表彰,对2016年业务启动全面部署,为企业的腾飞指明方向、坚定信心、全面展望。河北金木药业集团董事长钮金木,总经理常秀全等企业高管及系统领导人,中国梦杂志社、中央电视台《健康新发现》栏目组、候普传媒、中国直销网等18家媒体单位,以及4000多位金木同源堂经销商们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金木集团或将迎来2016腾飞之年

  火爆的活动现场

  
据悉,金木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中成药、中药饮片、药用饮片、保健食品生产及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企业集团,公司下设10家子公司,目前在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俄罗斯、加纳等国开发了海外市场。2015年11月19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公示了河北金木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信息,金木正式成为直销行业中的一员,金木集团将借助直销的模式为企业发展打开新局面。

 产学研全面开花,金木迎来发展新机遇
    在会议当天,金木集团董事长钮金木在致辞中详细地为参会者介绍了金木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

金木集团或将迎来2016腾飞之年

  河北金木药业集团董事长钮金木致辞
      

  据介绍,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金木集团实现了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取得了诸多成果,不仅将直销牌照收入囊中,为企业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还在技术研发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在一年的时间里金木集团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1项,研发新产品、新技术22项,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对于2016年的发展,钮金木董事长表示将坚守大健康产业发展之路,将健康产业作为战略工程来抓,重点建设金木健康国际产业园,实现2016年年底竣工投产的目标。据悉,金木健康产业园项目占地305亩,一期工程投资5.8亿元,产业园内将重点建设河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研究院、金木国际博物馆、金木国际培训中心。健康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年产7000吨中药材,并拥有完善的保健食品现代化胶囊、片剂、固体饮料、液体饮料、茶剂生产线等设施,预计年产值将达到60亿元,年销售额突破50亿,3年后利税超亿元。一旦项目竣工投产,将为金木集团市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生产保障,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新引擎。

  除此之外,钮金木董事长还表示,金木集团将联合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农业大学中药材研究中心、河北农科院药用植物研究中心等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联合建设“河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中药材GAP生产管理规范和质量标准,并实现研发成果的顺利转化,推动中药健康产业向纵深发展。同时,金木集团还投资3.2亿元,启动金木国际中西药结合医院项目,为祖国中医药健康产业传承发扬作出新贡献。

  规范与服务,实现业绩翻番
    总经理常秀全在大会中发表演讲,他表示获得直销牌照将带来企业新的发展契机,但发展要想长久可持续就必须遵守直销行业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行事,规范经营,金木集团把规范放在2016年发展中的首位,以规范的经营实现市场的稳定发展。

  对于2016年的目标,总经理常秀全在会上提出了业绩翻番的目标,他表示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企业与经销商们团结一心,为目标共同努力,公司已经组建了专业、资深的行业管理团队,并将在2016年全力配合市场,为市场提供专业有效的服务。同时,他表示为了能将服务做得更好,他将在各大区域市场成立分公司,服务市场,公司的数位副总也会亲临市场,助力经销商事业发展。在大健康产业崛起的当下,他希望经销商们能把握机遇,努力拼搏,在金木同源堂的平台下实现事业的腾飞,完成自己的梦想,与金木同源堂共同成长,见证辉煌。

  经销商表彰盛典,见证榜样的力量
    直销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系统领导人及经销商们的努力与付出,在此次市场启动誓师大会中,金木集团为在2015年表现优秀的系统领导人、店长及经销商们举办了颁奖盛典,让他们尊享荣耀,也鼓舞他们在2016年能带领团队,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经销商、店长以及优秀领导人代表们纷纷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表示出对金木集团的感恩,对金木平台的珍惜,未来他们将在金木平台上做得更好,让自己与金木集团共同成长,实现合作共赢。

  群星荟萃,冯巩、蒋大为等现场助阵
    此次金木集团市场启动誓师大会以超高规格举办,大会群星荟萃,冯巩、蒋大为、李浩鹏、王倩、朱杰众多大牌演员、歌手轮番上场,对金木集团2016年的发展送上祝福。冯巩的出场让现场氛围伙伴,他所带来的小品《为金木放歌》,以金木集团慈善事业为蓝本,精彩的演绎让所有人捧腹大笑。蒋大为高亢的歌声、幽默的调侃也让现场掌声雷动。

金木集团或将迎来2016腾飞之年

  冯巩登台助力

金木集团或将迎来2016腾飞之年

  蒋大为现场献唱


    大牌的演绎让参会者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但金木集团自身的节目也独具特色。以艾文博为首的13位金木同源堂二代上台,当他们逐个报起父母亲名字时,现场掌声不断,代代相传、生生不息的金木同源堂精神在会场中流淌。

  开启起航光球,见证金木2016

  在活动的最后,金木集团全体公司高管与金木系统领导人们共同启动了象征着发展起航的光球,金木集团2016年市场启动誓师大会圆满落幕。大会的落幕是市场发展的新生,随着2016年金木集团市场的启动,以及支撑市场发展的各项配套设施、支持政策的出台,2016年金木集团获将迎来新的发展局面。

金木集团或将迎来2016腾飞之年

  金木集团高层领导开启2016起航光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