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定制 康贝德木业让异型板材定制成为常态

icon 2016-01-12 14:31:20
icon 0

    伴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标准化、工业化物产的丰富,消费者已不再满足于制式化产品,而是希望将自身特色、要求融入所选产品之中,期望商家为其特殊定制。于是,定制化悄然兴起并愈演愈烈,逐渐成为一种常态,现在更渗透进工业品制造业。

  可由于工业品的特殊性,定制服务仅被作为客户的特殊要求对待,并没有成为常态。但有一家企业却把板材的异型定制做成了常态,生产规格包括4*10尺、 5*10尺、5*12尺全系列加长加宽异型胶合板,不仅常备有2.8米、3.05米、3.2米、3.6米、3.8米、4.1米的3mm至30mm等品类齐 全的大尺寸加长加宽异型胶合板、阻燃胶合板、木饰面板,更把定制发展为深度定制,完美契合客户需求。它就是加长加宽大尺寸异型胶合板生产领域里的知名企业 —山东峰泰木业有限公司和山东康贝德木业有限公司。

深度定制 康贝德木业让异型板材定制成为常态

  紧抓客户需求 康贝德让定制成为常态

  对于生产型企业来说,产品战略是否需要转换主要取决于市场和客户。如果能够以敏锐的眼光提前观察到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更改的迹象,依据其做出适时调整,必然会实现企业突破式发展。康贝德木业便是如此。

  “客户体验及方便性需求已经成为市场的主题”,这也是为什么康贝德木业会在常规胶合板销售业绩突出的时候,调整产品策略向异型定制转换的原因,而康贝德木业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张士帅在接受采访时也为此做了更全面的解释。

  “康贝德在常规胶合板业务发展良好的情况下,毅然调整产品战略。首先是因为察觉到市场形势将会发生变化,定制会慢慢被业内客户青睐,毕竟每一位客户情 况都不一样,都希望能够根据其情况‘量身定做’;其次是客户体验及方便性需求已经成为市场的主题。经过调研分析,发现异型胶合板更能够满足客户二次开发的 要求。两相结合之下,在适当时机,把生产重心由常规胶合板向异型胶合板定制转变。”

  据了解,康贝德木业有限公司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尤其在北上广江浙等地。而康贝德异型胶合板在二次加工及现场施工的不可替代性、在生产橱柜家具过程中的 便利性、在高档装修大型装修中的高性价比等优势,也让客户非常认可康贝德。康贝德木业更在长期分析客户异型板材需求的基础上,实现了板材异型定制的常态 化,将属于板材领域特殊业务的异型板材定制做成企业的常规业务,常年备有全规格系列的加长加宽异型板材,能满足大部分客户所需。

深度定制 康贝德木业让异型板材定制成为常态

  把握市场先机 康贝德深化定制

  一件事物长久发展的动力来源于对前方道路的不断探索和谋定后动的果断决策,企业成长同样如此。康贝德木业在将异型板材定制做成常态之后,并没有满足当前成就,而是依然充满热情的探索前进道路,探索企业进一步发展飞越的路途。

  在不断探索及思索过程中,康贝德木业细心研讨企业生产的每一环节,观察分析客户定制需求的规律。在认真调研、深入思索的基础上,康贝德木业管理层发现在常态化定制背后,客户其实还需要更深层次定制。借鉴深度定制概念,康贝德木业将其定义为“深度板材定制”。

  “深度板材定制”是指在常规板材已经定制为加长加宽异型板材基础上,依据客户要求进行再定制。为此,康贝德木业成立两个团队专业负责深度板材定制业 务。在接到订单之后,康贝德专业团队会和客户进行详细沟通,制定生产方案,确定后再投入生产,直至客户满意发货,而整个过程不会超过7天。“是的,我们在 生产定制异型板材时,从未超过7天,1.22米*2.44米以上尺寸的板材,用时更短。就算从未生产过的异型中的异型,从设计到生产,7天内肯定能完 成。”康贝德木业车间生产主任说道。

  深度板材定制业务的推出,让康贝德木业进一步受到客户信任和青睐。严格的时间把控、出类的品质掌控、优秀的设计生产团队则让康贝德木业深度板材定制业务广受客户好评,成为异型板材领域内少有的能够提供深度定制服务的企业,也实现了康贝德木业的再一次飞越。

  从常规到异型再到深度定制,这不仅是业务深化过程,更是康贝德木业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勇于探索,不断前进精神的体现,也正是这种精神不断推动着行业持续进步。由此及彼,如果全行业的企业都具备这种精神,那么板材行业必将更加繁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