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公司2015年度报告

icon 2016-01-12 15:19:45
icon 0

摘要:2015年,原油价格的下跌降低了油漆涂料业8.3%的基本费用,原材料成本的降低,使得油漆在价格和消费方面更有竞争力。今年,全球油漆涂料销售量达到3727万吨,共计销售1282亿美元。与去年相比较,全球油漆涂料销量增长3.5%。纵观近几年的油...

  2015年,原油价格的下跌降低了油漆涂料业8.3%的基本费用,原材料成本的降低,使得油漆在价格和消费方面更有竞争力。今年,全球油漆涂料销售量达到3727万吨,共计销售1282亿美元。与去年相比较,全球油漆涂料销量增长3.5%。纵观近几年的油漆涂料业销售情况,亚太地区仍然是全球最好的市场。在价值和销量上,亚太地区市场在价值方面达到6.4%的年复合增长率,而在销量上达到5.2%的年复合增长率。

  油漆涂料行业可分为建筑、装饰、工业和特种涂料三个市场。建筑涂料是最大的部分,其次是工业涂料和特种涂料,而工业涂料部分主要由工业生产和汽车行业的增加而推动。

  2015年的涂料销售中,建筑涂料的销售量为1906万吨,占行业总销售量的51%,年销售额为621.1亿美元,占总销售额的49%。该市场持续增长主要是由于土木建筑活动在全球范围增加,同时城市化加快和经济状况健康所导致的。多年来,如阿克苏诺贝尔,宣威,钻石涂料和SACAL等企业一直致力于建筑外墙涂料的创新使人们认识到环保产品及其功能优胜之处。如今,对低VOC涂料的需求使“绿色”已成为油漆和涂料市场的主导思想,因为绿色涂料具有自洁性能。绿色涂料已成为环保涂料的一个重要类别。

  2015年的涂料销售中,工业涂料销售量为1044万吨,占行业总销售量的28%,年销售额为307.7亿美元,占总销售额的24%。科技的进步和新制造技术的出现,使工业涂料市场逐渐摆脱缺乏差异化产品的尴尬局面。另一方面,居民的可支配收入上升也为工业涂料的发展作出贡献。它促进了全球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特别是在欧洲和亚洲地区,工业涂料已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我们知道制造汽车的金属需要用到防护和防腐涂料,以及汽车内饰的塑料板也要用到油漆涂料,这些都是工业涂料市场的贡献者。

  总体而言,亚太地区仍然是油漆涂料最大的消费地区,其次是欧洲,北美和拉丁美洲。2015年,亚太地区油漆涂料销售量以49%领先,其中,中国占亚太涂料市场的60%,印度占14%,欧洲是第二大涂料消费地区,占全球总销售量的23%,北美和拉丁美洲的涂料销售量分别占2015年总销售量的17%和6%。

世界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公司2015年度报告

  2015年世界十大涂料品牌排名:

  1).AKZONOBEL (N.L.) 阿克苏诺贝尔 (荷兰) 165.16 亿美元

  2).PPG Industries (U.S.) PPG工业 (美国) 153.3亿美元

  3).Sherwin-Williams (U.S.) 宣威-威廉 (美国) 114.3亿美元

  4).RPM Inc (U.S.) RPM 国际 (美国) 45.95 亿美元

  5).VALSPAR (U.S.) 威士伯 (美国) 44.28 亿美元

  6).Axalta (U.S.) 艾仕得 (美国) 42.52 亿美元

  7).Diamond Paints (U.S.) 钻石涂料 (美国) 34.73亿美元

  8).BASF (D.E.) 巴斯夫 (德国) 32.14 亿美元

  9).SACAL (U.K.) 三彩国际 (英国) 30.64 亿美元

  10).Nippon Paint (J.P.) 日本涂料 (日本) 29.37 亿美元

  1.AKZONOBEL(阿克苏诺贝尔)

世界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公司2015年度报告

  公司简介: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领先的涂料公司及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以多年来的专业知识,阿克苏诺贝尔为世界各行业和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和可持续的技术设计,以满足地球上快速变化的不断增长的需求。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在阿姆斯特丹,荷兰,我们在80个国家有大约47200员工,而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知名品牌如多乐士,新劲,国际,Interpon和 Eka。阿克苏诺贝尔作为一直是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者,我们致力于让生活更舒适,让城市更人性化。

  荷兰 阿姆斯特丹

  2015年主要数据:

  涂料销售额:165.16亿美元

  员工人数:47200

  涂料销售量:18.45 亿升

  地理销售:欧洲 45%,美洲25%,亚太地区26%,其他地区4%

  董事会成员:

  邓毕希纳:首席执行官及管理委员会主席

  玛利丝卡斯特拉:首席财务官和管理委员会成员

  康拉德凯泽:高性能涂料总裁和管理委员会成员

  范尼庄思顿:装饰涂料事业部总裁和管理委员会成员

  斯文达蒙宁:法律顾问和管理委员会成员

  重点发展:

  首先仍然是欧洲地区装饰漆业务发展。

  其次在北美积极而已,欧洲整体以及在一些国家包括俄罗斯,巴西和中国的暂时维持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

  市场定位:

  欧洲前3名:装饰涂料,修补漆,粉末涂料

  世界畅销涂料:粉末涂料,木材涂料,线圈涂料,海洋保护涂料,航空航天涂料

  欧洲市场畅销涂料:装饰涂料

  亚太市场和北美市场畅销涂料:装饰涂料,木材涂料

  概要:

  2015年2月16日,阿克苏诺贝尔性能涂料宣布计划投资250万欧元用以扩大位于印度尼西亚Cikarang的工厂。

  2015年3月26日,阿克苏诺贝尔宣布计划在蒙斯,比利时和休斯敦(帕萨迪纳)以及德克萨斯投资超过2000万欧元有机过氧化物生产设施。

  2015年4月30日,阿克苏诺贝尔推出了革命性的数字系统,使在任何地区的车辆其车身都可以精确测量和匹配现有的颜色。

  2015年5月27日,阿克苏诺贝尔宣布计划投资超过3000万欧元在泰国的一 个制造工厂,以支持其高性能涂料业务区域增长。

  2015年6月26日,阿克苏诺贝尔在休斯敦,德克萨斯投资约300万欧元(340万美元)扩大性能涂料研究和开发设施。

  2015年7月28日,阿克苏诺贝尔的性能涂料业务为全球科技巨头西门子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主要电厂扩建提供涂料和防腐蚀保护。

  2015年9月10日,阿克苏诺贝尔已经连续第四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排名第一。这个结果让我们相信,可持续发展应该立于我们业务战略的核心,”首席执行官邓毕希纳说。

  2015年10月2日,阿克苏诺贝尔在墨西哥加西亚开辟了一条用于生产卷材涂料新的生产线。新的生产线也将为当地涂层钢制造商,包括Ternium、zincacero和galvasid,提供倍频电流容量。

  中国区总部 阿克苏诺贝尔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2. PPG(PPG工业集团)

世界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公司2015年度报告

  公司简介:

  PPG公司是世界领先的OEM和修补漆生产运输。PPG的全球涂料业务包括涂料,航空航天,建筑,汽车OEM,汽车修补漆、工业、包装、保护、海洋和专业市场。公司主要服务于工业、交通、消费品和建筑市场和售后市场的客户。公司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其作为世界领先的涂料和特殊产品供应商的地位。

  2015年主要数据:

  涂料销售额:153.3亿美元

  员工人数:46100

  涂料销售量:17.12亿升

  地理销售:欧洲23%,美洲64%,亚太地区9%,其他地区4%

  董事会成员:

  查尔斯·爱德华.邦奇:首席执行官及董事会主席

  米迦勒·麦加里:总裁和首席运营官

  弗兰克·斯克拉斯基: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

  格伦·爱德华·布斯特: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

  辛西娅·妮坎普: 高级副总裁,汽车涂料业务总裁

  重点发展:

  主要在亚太地区新兴市场进行高性能涂料和建筑涂料的拓展。

  确保高性能涂料,包括汽车漆,工业涂料,包括海洋保护和航空涂料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的稳步增长。

  市场定位:

  欧洲:汽车涂料和其他工业涂料

  北美:汽车涂料,航空航天涂料和建筑涂料

  亚太市场:建筑涂料,工业涂料和汽车涂料

  概要:

  2015年1月27日。PPG工业公司将于2月4-5日在巴黎举行的有关气溶胶和分配问题的论坛上宣布一种新的创新涂料,它将会为气雾罐,铝和塑料管提供整体保护。

  2015年3月31日。PPG工业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对澳大利亚FLOOD®公司的资产的收购,其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木材染色和涂料添加剂解决方案,将为消费者,商业和工业所应用。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2015年4月30日。PPG工业公司将于5月4-7号在休斯敦举行的近海技术会议展示其海洋涂料业务及保护效果。活动的焦点是pitt-char XP®涂料,一种双性能低温泄漏保护(CSP)涂层,用于在海洋和工业环境中出现极端高温和低温的情况下保护基板。

  2015年6月17日。PPG工业公司宣布其在亚洲第一个丰富社区慈善项目完成,为韩国釜山的一个儿童保健中心作壁画修复。该公司在5月推出丰富社区计划,包括PPG员工志愿者、慈善捐赠的产品和向社区里的公司经营世界各地带来色彩和活力。PPG为丰富社区项目的计划进一步扩大,其在未来10年的投资将增加1000万美元。

  2015年7月1日。PPG工业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先前宣布的收购设在马萨诸塞州雅芳的卡明微波公司,和其在宾夕法尼亚钱伯斯堡的全资子公司卡明雷曼室。财务条款未披露。

  2015年9月17日。PPG工业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为工业涂料业务引入了汽车零部件及配件行业的液体和粉末涂料系统平台。新的平台的出现,是由在这一领域的数十年经验的支持,体现了PPG为客户提供完整、创新产品的承诺。

  2015年10月1日。PPG工业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对致力发展航空航天和汽车密封胶和粘合剂业务的Le Joint Français (LJF)多数股权的收购,PPG工业公司得到了一个长期的航空密封胶的技术许可。新的合资公司被称为 Sealants Europe SAS。财务条款未披露。

  中国区总部:庞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3.Sherwin-Williams宣威威廉姆斯海洋保护

世界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公司2015年度报告

  公司简介:

  宣威集团始建于1866年,主要从事涂料及相关产品制造,经销及销售。主要业务范围在北美和南美,涉及工业,商业和零售。公司拥有四个经营部门:油漆店集团,消费者集团,拉丁美洲涂料集团与全球油剂集团。经过一个多世纪的经营发展,业务遍及全球109个国家,拥有33000名员工。

  美国 俄亥俄州 克里夫兰市

  2015年主要数据:

  涂料销售额:114.3 亿美元

  员工人数:33000

  涂料销售量:12.8亿升

  地理销售:欧洲22%,美洲29%,亚太地区44%,其他地区4 %

  董事会成员:

  阿瑟·弗兰克·安东:Swagelok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

  克里斯托弗·迈克尔·唐纳: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

  约翰·乔治·莫里克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肖恩·皮特·海尼斯:高级副总裁 - 财务及首席财务总监

  理查德·麦考斯基·斯马克:J.M.斯马克公司执行主席兼联席行政总裁

  重点发展:

  改进重型汽车涂料的外观。

  高性能液体和汽车设备的粉末涂料。

  市场定位:

  欧洲:汽车涂料

  北美:汽车涂料,建筑涂料

  亚太市场:建筑涂料

  概要:

  2015年2月27日–宣威公司和建筑系统的设计公司(BSD)今天宣布,针对建筑师、工程师、室内设计师和其他专业的设计人员的绘画系统规范得到显着改善,创新的软件功能使高性能涂料更容易规范使用。

  2015年3月6日–宣威介绍了一款最全面的甲板整理系统SuperDeck。整条生产线,配备高档DuckBack®技术,包括产品的染色、密封、剥离、清洗和恢复甲板。这一生产线将在2015春季推出。

  2015年6月15日–宣威2016混合色集今天亮相,预计2015的乐观的精神将继续推动色彩世界。一年一度的宣威色彩预测收集培育了这一积极的前景,并强调对专注,幸福,宽容和繁荣的热情追求。卓越工艺,全民参与和所有令人兴奋的可能实现的未来技术提供及反映在所收集的四色故事中,为设计人员提供灵感和发展方向。

  2015年7月9日–宣威宣布推出移动匹配,一个结束颜色匹配测试的新工具。移动匹配是一种可轻松手持的配色工具,便于承包商,设计师和装修找到匹配的颜色。通过将设备放置在任何物体的表面上,移动匹配会为用户提供了三个最接近宣威已发表的油漆颜色,以及匹配精度的指示。

  2015年9月4日,宣威宣布推出一款免费规范书写工具SpecExpress™,帮助建筑师、设计师、产品打造基于每个项目独特标准的涂料规范。

  中国区总部 宣威(上海)涂料有限公司

  4.RPM Inc RPM国际

世界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公司2015年度报告

  公司简介:

  RPM国际公司是一家跨国控股公司,成立于1947年,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RPM的子公司生产和销售高性能涂料,密封剂和特种化学品,主要用于维护和改进的应用程序。 RPM拥有员工约13,000人,业务遍及全球26个国家,拥有116个生产设施。其产品销往约170个国家和地区,2015财年销售额为46亿美元,其中65%的消费主要在美国北部,全球其余行业消费余下的35%。

  美国 俄亥俄州 麦地那

  2015年主要数据:

  涂料销售额:45.95亿美元

  员工人数:13000

  涂料销售量:4.97亿升

  地理销售:欧洲、中东、非洲 24%,北美65%,拉丁美洲6 %,亚太地区5%

  董事会成员:

  约翰·P·阿比扎伊德:高级合伙人JPA Partners LLC

  布鲁斯Carbonar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ortune Brands公司主页和硬件

  大卫A·Daberko :退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ortune Brands公司主页和硬件

  詹姆斯·A·卡门:RPM国际公司退休的副主席

  唐纳德K.米勒:主席公理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冯检基R·Nance: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的地区主管合伙人

  威廉·Papenbrock :退役合作伙伴卡尔菲,沃特和格里斯沃尔德律师事务所

  查尔斯·拉特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州市企业

  弗兰克C沙利文:RPM国际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托马斯·沙利文:名誉主席RPM国际公司

  威廉·萨默斯:退休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麦克唐纳投资公司

  杰里苏顿:凯霍加主席社区学院

  约瑟夫P·维维亚诺:赫尔希食品公司退休的副会长

  重点发展:

  继续保持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的稳定增长。

  扩大在亚太地区及拉美等新兴市场的拓展,并取得显著增长。

  市场定位:

  欧洲:工业涂料

  北美:工业涂料,建筑涂料

  亚太及拉美等新兴市场:工业涂料,建筑涂料

  概要:

  2015年3月16日——RPM国际公司今天宣布,Rust-Oleum Grouphas 已经收购南非领先的气雾漆品牌生产商Spraymate Group。Spraymate Group位于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外,年度净销售额大约500万美元。该交易的条款以及预计一年内的可增加收益均未披露。

  2015年4月14日——RPM国际公司今天宣布,tremco illbruck Group 已经收购了英国建筑业防火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Firetherm Intumescent & Insulation Supplies Ltd.。该公司位于英国伦敦附近的肯特,其年度净销售额大约1000万美元。该交易的条款以及预计一年内的可增加收益均未披露。

  2015年5月26日——RPM国际公司今天宣布同意根据出售2亿5000万美元本金总额的年利率为5.250%,2045年6月1日到期的票据,该票据的承销协议日期为2015年5月26日,由Merrill Lynch, Pierce, Fenner & Smith Incorporated 和Santander Investment Securities Inc作为承销商的代表。本公司将在上半年度每年6月1日、12月1日为票据支付利息,从2015年12月1日开始。该票据的发售预计将于2015年5月29日结束。

  中国区总部 大连卡宝拉因油漆有限公司

  5.VALSPAR威士伯

世界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公司2015年度报告

  公司简介:

  威士伯是油漆和涂料行业的领导者。自1806年以来,威士伯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涂料行业最新的创新、最精良的品质和最佳的客户服务。其涂料及聚合物产品在工业、包装、建筑领域占有领先地位,产品遍布25个国家,80个地区,拥有9500名的雇员。威士伯一直致力于把业内最先进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最优秀的质量和最高品质的服务带给广大客户。

  美国 明尼苏达州 明尼阿波利斯

  2015年主要数据:

  涂料销售额:44.28亿美元

  员工人数:9500

  涂料销售量:4.94亿升

  地理销售:欧洲16%,北美56%,南美5%,亚太地区23%

  董事会成员:

  加里E·亨德里克森: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杰姆斯L·米尔鲍尔: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和行政人员

  辛西娅A·阿诺德: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霍华德C·海基斯:执行副总裁,全球涂料业务总裁

  罗斯L·爱尔兰:执行副总裁兼总裁,全球消费者涂料主管

  重点发展:

  继续保持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的地位。

  扩大在亚太地区的市场份额。

  市场定位:

  欧洲:装饰涂料

  北美:装饰涂料,建筑涂料

  亚太及拉美等新兴市场:装饰涂料,建筑涂料

  概要:

  2015年1月23日--威士伯为了为地板、壁板、木框、厨柜、家具和其他建筑产品生产木器涂料,已经在美国田纳西州新建一个OEM硬木地板线以供应涂料。新的生产线被设计成每小时涂刷10000平方英尺的硬木地板,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通过灵活性切换来完成刷色。

  2015年4月22日,威士伯公司宣布在欧洲成为威士伯Pipeclad®成员的结环氧粉末产品将扩大生产能力。四月份,威士伯开始在法国图阿尔扩大Pipeclad产品生产规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需求。

  2015年5月27日,威士伯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就收购从事涂料业务的Quest Specialty Chemicals, Inc.达成一项最终协议,其中包括汽车修补漆,工业涂料。该交易预计将该公司的第三个财政季度完成,这是约定的成交条件。财务条款未披露。

  中国区总部 威士伯(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6.Axalta涂层系统

世界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公司2015年度报告

  公司简介:

  艾仕得涂层系统(原杜邦高性能涂料事业部)是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为汽车行业、交通运输业、通用工业以及特定的建筑业及装饰业客户提供所需产品。艾仕得涂层系统在涂料行业拥有超过145年的成功经验,并将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续创辉煌。该公司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超过12800名雇员,35个制造工厂,42个修补涂料培训中心和7个研究开发中心。

  美国 威尔明顿

  2015年主要数据:

  涂料销售额:42.52亿美元

  员工人数:12800

  涂料销售量:4.75亿升

  地理销售:欧洲、中东、非洲39%,北美30%,亚太地区16%,拉丁美洲15 %

  董事会成员:

  查尔斯W·谢弗: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

  罗伯特·布莱恩特: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米迦勒A·卡树:高级副总裁、工业涂料总裁

  史蒂芬·迈卡:执行副总裁和总裁,交通涂料总裁

  巴里斯·奈德: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拉杰夫·尤:副总裁,战略和业务发展主管

  重点发展:

  主要在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新兴市场的汽车涂料销售、市场份额的增长。

  汽车涂料,高性能涂料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的稳步增长。

  市场定位:

  欧洲:汽车涂料

  北美:汽车涂料,建筑涂料

  亚太市场:建筑涂料

  概要:

  2015年1月12日,Axalta涂层系统,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企业,今天与上海金力泰化工,中国工业涂料行业的著名成员签署了一项协议,在中国成立一家合资企业。Axalta的工业涂料总裁米迦勒现金和金力泰总裁吴国正签署合资协议后握手。(照片:美国商业资讯)为了深入中国蓬勃发展的商用车市场,该协议利用Axalta的世界领先地位的先进涂层技术与金力泰在中国商用车市场优势地位创造一个强大的令人信服的中国商用车市场的新领导者。

  2015年4月28日,为了在涂料行业加强创新领导能力,Axalta涂层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开始筹建一个新的亚太研发技术中心。经Axalta的董事会批准,新设施将建在上海闵行工业开发区。本中心的特色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实验室和技术能力将为公司的全球轻型汽车OEM,商用车,汽车修补漆和工业客户支持服务。

  2015年9月16日,Axalta涂料系统,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今天宣布,其新的全球创新中心将设在费城的海军造船厂。175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将成为Axalta全球研究,产品开发,技术措施的居所,并与该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其他技术中心成为合作伙伴。

  2015年10月12日,Axalta涂层系统,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将增加投资,用以加强生产能力和建立涂料开发实验室。加大在印度的投资,将使公司的生产能力加倍并在萨维里和古古吉拉特邦建立汽车OEM涂料的开发实验室的双运营中心。新增产能将使Axalta涂层用满足轻型车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在印度的额外需要。

  中国区总部 艾仕得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7.Diamond Paints钻石涂料

世界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公司2015年度报告

  公司简介:

  美国钻石涂料公司成立于1926年,总部设在爱荷华州得梅因市,其建筑涂料的市场份额在世界涂料市场上是涂料品牌的领导者。该公司是一家为工业OEM应用提供的液体和粉末涂料的,建筑涂料为商业应用涂料和重型防护涂料和油漆的业主。钻石沃格尔还生产工业涂料广泛用于航空航天,机场维护,船舶,交通航运及重型维修涂料。公司在全球拥有13个生产基地,有超过1000个销售中心。

  美国 爱荷华州 得梅因市

  2015年主要数据:

  涂料销售额:34.73亿美元

  员工人数:10100

  涂料销售量:38.8 亿升

  地理销售: 欧洲41%,美洲46%,亚太地区13%

  董事会成员:

  德鲁·沃格尔: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道格·沃格尔:副总裁兼交通及重防腐涂料总监

  马克·沃格尔:副总裁兼工业涂料总监

  弗兰克·德鲁克:副总裁兼建筑涂料总监

  重点发展:

  继续保持在欧洲和美洲市场的稳定增长。

  加大在亚太地区及拉美等新兴市场的拓展力度,并取得更大增长。

  市场定位:

  欧洲:重防腐涂料,工业涂料

  北美:建筑涂料,工业涂料,交通涂料

  亚太及拉美等新兴市场:建筑涂料,工业涂料

  概要:

  美国钻石涂料公司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以创新为动力,力争实现盈利性增长,并成为行业内员工满意的首选雇主。

  无论涂料品牌市场发生怎样的变化,面对挑战,美国钻石涂料认为,只要能将自己品牌优势充分展现,以满足市场需求,长期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产品,并根据全球不同地区消费者的特殊需求适当调整产品,这是赢得广大消费者信任的根本,也在涂料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凭着优良的品质和产品的多样化,钻石沃格尔成为了市场领域的领导者。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周到的服务是我们对客户不变的承诺。钻石涂料始终注重科研与产品的创新,这也是钻石涂料成功的动力。钻石还力争从产品的质量、配方及包装设计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它优质的产品和人性化的包装让人耳目一新。钻石涂料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得益于不断创新的追求。

  钻石沃格尔对创新解决方案的承诺是专为满足人类的基本需求:保护自然元素,干净的水,可靠的能源供应,先进的交通基础设施,保护建筑物的价值,更加安全快捷的交通。钻石沃格尔不断调整其产品及系统以适应客户和终端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因此不断扩展了其应用范围。正如钻石涂料公司的使命宣言:“我们巩固已经取得的良好地位,并通过不断的更新和改进我们的产品、系统和程序,开发新的成功潜力。”

  中国区总部 广东钻石涂料有限公司

  8.BASF巴斯夫.

世界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公司2015年度报告

  公司简介:

  巴斯夫是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公司产品涵盖化学品、塑料、特性产品、作物保护产品以及石油和天然气。巴斯夫集团旗下子公司和合资企业遍及亚洲、澳大利亚、美洲和非洲的80多个国家,经营着六个综合生产基地和390个其他生产场所。其总部位于路德维希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德国)。巴斯夫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种类繁多的产品。

  德国 路德维希港

  2015年主要数据:

  涂料销售额:32.14 亿美元

  员工人数:117000

  涂料销售量:3.59亿升

  地理销售: 欧洲、中东、非洲43%,美洲28%,亚太地区29%,

  董事会成员:

  库尔特·博克:执行董事会主席

  汉斯·恩格尔博士:财务总监及行政总裁

  贝亚特·埃勒博士:执行副总裁,巴斯夫公司总裁

  范埃·瓦尔特·明斯特曼: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弗兰克A·博兹 :全球催化剂部主席

  大卫·史塔克: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

  重点发展:

  增加在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在新兴市场的投资和产品销售。

  加强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的竞争力。

  市场定位:

  欧洲:高性能涂料

  北美:高性能涂料,建筑涂料

  亚太市场:建筑涂料

  概要:

  2015年3月26日,巴斯夫计划通过Paliocrom®使到2017年,德国路德维希港的生产基地能提升20%的涂料生产能力。巴斯夫的投资项目将有助于满足日益增长的汽车铝效果颜色涂料需求。该项目预计将投资约1000万欧元,旨在加强巴斯夫在这个快速增长市场的领先地位。

  2015年6月10日,汽车涂料供应商对颜料有很高的期望:最卓越的耐久性,色泽美观,性能优良,适用水和溶剂的系统。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巴斯夫提供了一个全面的结合高性能的颜料,包含了新标准还原蓝颜料的Paliogen® Blue EH 1900 (L 6400)。

  2015年6月19日,-今天,巴斯夫一个世界级的综合生产基地在巴西投产,用以生产丙烯酸丁酯和高吸水性树脂。这是南美洲第一个的丙烯酸和高吸水性树脂生产设施,综合生产基地位于Bahia Kama Sary,年产能160000吨丙烯酸,总投资超过5亿欧元,是巴斯夫一百年来在南美的最大投资项目。

  中国区总部 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

  9.SACAL三彩国际

世界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公司2015年度报告

  公司简介:

  创立于1910年的SACAL三彩国际集团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综合性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00个生产和销售子公司。它的核心业务领域包括特种化学品,建筑涂料和工业涂料。该公司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创造附加价值。

  英国 伦敦

  2015年主要数据:

  涂料销售额:30.64亿美元

  员工人数:11300

  涂料销售量:3.42亿升

  地理销售:欧洲49%,美洲32 %,亚太地区19%

  董事会成员:

  简·珍妮:首席执行官

  西尔·维奥庞:副总裁、建设系统行业总裁

  亚历山大·博雷柏勒:工程总监

  克里斯托夫·甘兹:市场总监

  重点发展:

  保持在欧洲和美洲市场的持续增长。

  聚焦亚太地区、加大对新兴市场的投资。

  市场定位:

  欧洲:建筑涂料,特种化学品,工业涂料

  北美:建筑涂料,特种化学品

  亚太及拉美等新兴市场:建筑涂料,特种化学品

  概要:

  三彩国际公司不断开拓创新,目标是帮助客户创造附加价值,始终保持领先一步的竞争优势,并积极倡导节能环保理念。

  依托于完善的制度、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质的技术服务,有竞争力且价格合理的产品,三彩,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并确保人们有一个更安全,更健康的生活环境,这也是SACAL一直保持其高品质解决方案的关键所在。

  三彩公司根据品质第一、环保节能的原则,实现对社会环保节能的承诺,实现对工程代理商质量保证的承诺,实现对终端售后服务的承诺。终端市场的需求是我们企业经营的市场导向,建立与代理商、消费者沟通互动,以确保市场导向的针对性和销售政策的有效性。三彩国际是一个有着强烈的创新传统的公司,不断的追求卓越的创新水平。这意味着不断开发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中国区总部 三彩国际(中国)有限公司

  10.Nippon Paint日本涂料

世界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公司2015年度报告

  公司简介:

  自1881成立以来,日本涂料经历了100多年的成长,并且已成为世界上主要的汽车涂料供应商和装饰涂料的最大供应商之一。日本涂料为汽车市场,船舶涂料市场,以及工业产品生产涂料,这也使得住宅和商业建筑也在做自己的涂料市场。在全球拥有30多个生产基地,秉承“生态”与“色彩”的概念,日本涂料正在实践自己为美好客户生活而奉献的诺言。

  日本 大阪 北区Oyodokita

  2015年主要数据:

  涂料销售额:29.37亿美元

  员工人数:7000

  涂料销售量:3.28亿升

  地理销售:亚太地区80%,欧洲7%,美洲 13%

  董事会成员:

  坂井健司:总裁兼代表董事

  雄安多:高级副总裁

  巴巴良一:高级副总裁

  清彦齐吉丸:执行副总裁

  汉兹西岛:副总裁

  重点发展:

  保持在亚太地区装饰涂料的领先地位,并扩大该区域的汽车、船舶及其它工业涂料。

  扩大在欧洲和北美汽车涂料和工业涂料的市场份额。

  市场定位:

  亚太市场:装饰涂料,汽车涂料,工业涂料,船舶涂料

  欧洲:汽车涂料,工业涂料

  美洲:汽车涂料,工业涂料

  概要:

  2015年5月28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主协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水性木器涂料发展研讨会于北京举行。立邦商装木器漆事业部总经理郭嵬、立邦商装木器漆事业部技术总监李锋受邀出席。会上,立邦中国正式宣布成立商装木器漆事业部,进军家具涂料市场,这也标志着立邦在全涂装体系的战略布局上迈进了重要一步。

  2015年6月30日,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CICE)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在上海召开。此次涂料展以“科技创新、品牌重塑、水性高固,增值优化的全涂层服务方案”为主题,旨在面向涂料上下游行业,通过深入交流,不断提升涂料行业与下游行业及企业的契合度,促进中国涂料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作为此次涂料企业参展商之一,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通过打造涂装体系、明星产品及服务体系三大板块,展现了其已从“单纯的涂料制造销售商”转变为“全方位服务商”的跨越。

  2015年9月18日,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历经二十三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目前在中国有近7000名员工,26个生产基地。一直以来,立邦扎根于中国市场,不断扩张新的事业版图,通过投资新的生产基地辐射区域市场,扩展市场份额,从而带动企地战略合作、携手共赢发展。近日,立邦投资有限公司与重庆长寿经开区签订意向合作协议;与此同时,立邦也已正式入驻河南新尉工业园区。

  中国区总部 日本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公司年度财务报告,销售报告和数据分析,参与编辑本报告的有全球油漆和涂料工业协会(WPCIA)和涂料研究协会(PRA)联合业内高级研究员:

世界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公司2015年度报告

  本报告联合编辑:爱德华.摩尔(世界油漆与涂料工业协会行业资深研究员) 约翰.克莱默(涂料研究协会资深研究员)

世界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公司2015年度报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