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制造业外迁提速 11家京企签约环渤海家具园项目

icon 2016-01-12 16:07:56
icon 0

摘要:1月12日,“走进汉沽、筑梦唐山”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说明会暨环渤海家具园入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办。

1月12日,由唐山市人民政府、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汉沽管理区、北京云家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走进汉沽、筑梦唐山”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说明会暨环渤海家具园入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11家企业新签约入园,此前2015年10月已有14家京津家具企业签约入园。

家居制造业外迁提速 11家京企签约环渤海家具园项目

家居制造业外迁提速 11家京企签约环渤海家具园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环渤海家具园位于唐山汉沽经济开发区,地处京津唐城市群中心地带,与天津滨海新区、天津宁河接壤交叉,距北京150公里、天津60公里、滨海新区中心30公里、天津新港10公里、津秦客运专线滨海北站3公里、天津机场35公里。项目总规划面积8000亩,项目拟分三期进行。2015年10月已有14家京津家具企业签约入园,2016年1月12日11家企业签约入园,占地面积约2000亩,将于2016年5月底前开工建设。二期项目占地约2000亩,正在火热招商中。

家居制造业外迁提速 11家京企签约环渤海家具园项目唐山市汉沽管理区党工委书记、主任许焕庆

家居制造业外迁提速 11家京企签约环渤海家具园项目北京云家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赤谆

北京云家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赤谆介绍,环渤海家具园完全符合京津冀1小时经济圈;交通便利,四通八达;紧邻高速,距高铁站、火车站、客运站只有几分钟;周边地区人口密集,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力资源。更为可喜的是,唐山市政府和汉沽管理区的各级领导,对环渤海家具园项目极为重视,给予大力扶持,包括园区最优惠的土地价格,最优惠的税收政策,最实在的基础设施,并且在管理服务方面为园区开通了快速通道。

家居制造业外迁提速 11家京企签约环渤海家具园项目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

家居制造业外迁提速 11家京企签约环渤海家具园项目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 奚献军

2015年,唐山市汉沽管理区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创新年、协同发展推进年活动,以建设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为目标,以项目建设为突破,主动承接、吸引京津产业转移外溢,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51.5亿元;落地项目7个,总投资9.56亿元。

家居制造业外迁提速 11家京企签约环渤海家具园项目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李钦峰

家居制造业外迁提速 11家京企签约环渤海家具园项目

在上级领导和唐山市商务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汉沽管理区立足独特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机遇,积极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北京云家投资公司多方协商洽谈,就建设环渤海家具产业园达成合作。项目首期规划占地面积约2000亩,计划总投资45亿元,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交易额5亿元,安排就业5000余人。目前,入园签约企业达到25家,一期起步园区招商基本完成。入园项目涉及家具创意设计、生产加工、包装销售、展示推广等多个环节,产业结构完整,生产成本低、效益高、潜力大。项目间彼此互为补充或组团扩大规模,可实现集团化发展,提升整体市场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