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设计事务所纪元年

icon 2016-01-12 16:10:37
icon 0

  2016年元月尚层设计事务所正式成立,这对事务所负责人大铭老师来说意义非凡......

尚层设计事务所纪元年

  大铭老师说:

  等待今天这样的时刻已经很久了,在2007年的时候第一次来到尚层看到林总。林总说:“我希望我们做的一个企业是一个对设计有追求的,人不要太多,就几个设计师在一起,专注研究做好设计,在设计行业里面取得一定的地位”。但是后来林总把企业越做越大...现在正是一个天时地利的时刻,现在我想把林总当年没能实现的愿望我们替林总完成”。

  2016年尚层设计事务所正式成立,也是因为有了尚层集团董事长林总创造了这样一个已具规模的公司做基础,才有机会成立这样一个专注设计研究的机构......

尚层设计事务所纪元年

  集团董事长林总说:

  ①自己一个人没做好设计②本来想做一个设计公司结果做的又不像,事务所能成立是为了完成当年要专注做好设计的初心,尚层设计事务所成立就是预示着这一天正式到来。所以我们希望尚层设计事务所能够有真正品质的榜样,设计的榜样。情愿我们慢一点,我们也要完成当年的心愿。祝贺尚层设计事务所正式成立!!!

  2016年尚层设计事务所正式成立,尚层装饰北京分公司郭总对事务所也有很多叮咛和嘱托:注重服务、关注设计品质、树立行业影响力......

尚层设计事务所纪元年

  北京分公司郭总说:

  事务所成立的目的什么?①是为了更好地服务行业中的顶级客户;②是为了让专注设计研究的一群人能有更好的成长空间;③是为了能够让行业看到尚层在装饰行业中的位置和定位。同时郭总他希望事务所有更多的责任和使命,帮助整体团队的设计提升,更多的放下自我,把优势和经验进行分享;更多的放下自我,去吸纳更多的更好的东西,要有一个好的开放心态和更高的目标,才能真正成为行业中的领导者。

  设计事务所虽然汇聚了行业中的精英设计老师,但是我们带着红领巾,是因为我们都是刚刚起步的学生......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空杯的心态,虚心前行......

  尚层设计事务所纪元年,在这一刻我们正式起航!!!

  我们一直在路上......

尚层设计事务所纪元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