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家装雾霾” 来威漆让装修更环保

icon 2016-01-12 11:39:19
icon 0

摘要:进入冬季后,北方城市PM2.5数值多次爆表,遭遇到了严重的雾霾天气。这 种灾害性天气对公路、航空、航运、供电系统、农作物生长等均产生重要影响,它造成的空气质量下降,直接影响生态环境,给人体健康带来较大危害。

告别“家装雾霾” 来威漆让装修更环保

  进入冬季后,北方城市PM2.5数值多次爆表,遭遇到了严重的雾霾天气。这 种灾害性天气对公路、航空、航运、供电系统、农作物生长等均产生重要影响,它造成的空气质量下降,直接影响生态环境,给人体健康带来较大危害。与此同时, 如何“防雾霾”成为了大众最关切的话题。但无论是佩戴口罩还是食用养生保健食品,都不能从根本上杜绝雾霾带来的危害。专家表示,尽量在家中减少外出,才是 较为有效的应对措施。

  但待在家里就安全了吗?在我们生活的家居空间中,同样也存在着空气污染的可怕现象。这当中既包括室外污染空气的流入,也包括吸烟、烹调和家居装修带来的污染,尤以家居装修污 染最为严重。例如劣质墙面漆含有的甲醛、苯系物、TVOC、TDI和重金属元素等有害物质,是造成室内PM2.5超标的主要原因,所以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 居家环境成为了消费者迫切的需求。那“家装雾霾”又该如何预防呢,小编教您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到有效的全方位综合家装预防。

  绿色选漆—无添加呵护健康

告别“家装雾霾” 来威漆让装修更环保

  家居硬装阶段,涂刷墙面漆所散发出来的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是影响室内环境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所以选择一款环保墙面漆尤为重要。目前市场上主打环保的涂料品 牌有很多,比如来自欧洲的来威漆,其明星产品淳净无添加墙面漆就是一款高档的环保型产品,采用了高标准的“无添加净化科技”,在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中未人 为添加甲醛、苯及其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从而使淳净无添加的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超低,国标检测达到“未检出”级别。

  除了具备极高的环保性能外,来威淳净无添加墙面漆还采用了天然硅藻和活性竹炭因子为原料,显著降低室内空气的甲醛含量,主动并持续净化居室空气,真正做到呵护家人健康。

  自然通风 ——改善空气品质

告别“家装雾霾” 来威漆让装修更环保

  很多业主为了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都会主动开窗通风换气,虽然这是防止室内污染源产生的污染物积聚最经济、便捷的方法,但是在室外恶劣天气的影响下,微小颗粒会通过窗户进入到室内,这也是造成室内PM2.5超标的一个原因,所以建议关闭门窗减少自然通风,等到雾霾散去时再开窗换气。除此之外,还可以采用空气净化器,使经过净化的室外空气进入室内,实现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的目的。

  绿色植物——净化空气质量

告别“家装雾霾” 来威漆让装修更环保

  “防雾霾“的方法,除了涂刷环保墙面漆、合理开窗通风这些硬防护外还可以做些软防护,比如种植绿色植物。建议在自家阳台、露台、室内多种植绿萝、万年青等绿色冠叶类植物,因其叶片较大,吸附能力相对较强。还有虎皮兰、虎尾兰、龙舌兰以及褐毛掌、伽蓝菜、景天、落地生根、栽培凤梨等植物对太阳光的依赖也很小,能在夜间净化空气的同时实现杀菌的目的。

  【关于来威漆品牌】 

  来威,创始于1831年,源自欧洲比利时斯哈尔贝克镇,其历史悠久,品质优异。根据记载,早在1835年欧洲大陆第一条商业铁路开通时,上面行驶的列车内外涂料选用的就是来威漆。

  180多年来,来威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始终专注于品质优异的涂料,以其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欧洲行销多年,19世纪业务即遍布欧洲60多个国家。1998年,来威漆来到中国,将欧洲品质带给了中国的千家万户。来威目前隶属于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