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新年钜惠,高端开关免费领

icon 2016-01-12 17:17:47
icon 0

摘要:年底随着国家经济政策的调整,带给广大业主收房的福音,开关作为入住新家必不可少的“点睛之笔”,您选好了吗?公牛装饰开关为给新家添喜庆,增色彩,特在1-2月开展“迎新年,开门红”活动,高晶玻璃曼陀红开关免费送,限量80000只,领完为止。

  年底随着国家经济政策的调整,带给广大业主收房的福音,开关作为入住新家必不可少的“点睛之笔”,您选好了吗?公牛装饰开关为给新家添喜庆,增色彩,特在1-2月开展“迎新年,开门红”活动,高晶玻璃曼陀红开关免费送,限量80000只,领完为止。

公牛装饰开关新年钜惠,高端开关免费领

  ● 你有照片,我有开关,火速来换吧!

  活动期间,只要关注“公牛开关”官方微信,上传自己在毛坯房或正在装修房子室内的合照一张,即可进店免费领取公牛装饰开关高晶玻璃曼陀红开关1只(一位双控开关),全国各大城市正在火爆开展,动动手指换起来,如此红火喜庆的开关,怎能错过。

公牛装饰开关新年钜惠,高端开关免费领

  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2日开始,送完为止

   活动城市:直辖市、省会城市、地级市及百强县

  请咨询官方微信客服确认领取时间及门店地址

 ● 分享活动,时尚USB智能排插再相送!

  微信用户将“开门红”活动图文分享至朋友圈,并截图发给微信客服,将有机会获得公牛USB智能排插一只(2月26日前官微公布获奖名单),官方微信活动将持续发布,敬请期待,好礼越来越丰厚。

公牛装饰开关新年钜惠,高端开关免费领

  ● 四大装饰开关新品,尽享品味之选!

  四大装饰开关,将在2016年给新家带来极致体验。高晶玻璃开关,晶莹剔透,高端品味人士不可错过;铝镁合金开关,优雅大气,给您的新家增添时尚之风;多彩开关颜色绚烂,可百搭各种装饰空间;纹理白开关,带给您的新家简单却灵动的别样美。如此多款总有一款适合您。

公牛装饰开关新年钜惠,高端开关免费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