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迪克携手吴秀波,再创2016中国高端实木家具新辉煌

icon 2016-01-13 10:53:49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0日,著名影星吴秀波现身西安,为其代言的南洋迪克实木家居品牌站台。作为2016年开年第一位来到西安的重量级影视嘉宾,无论在互动环节还是品牌答谢宴上,谦和稳重、风度翩翩的吴秀波都引起现场观众的尖叫和追捧。

  2016年1月10日,著名影星吴秀波现身西安,为其代言的南洋迪克实木家居品牌站台。作为2016年开年第一位来到西安的重量级影视嘉宾,无论在互动环节还是品牌答谢宴上,谦和稳重、风度翩翩的吴秀波都引起现场观众的尖叫和追捧。

南洋迪克携手吴秀波,再创2016中国高端实木家具新辉煌

南洋迪克携手吴秀波,再创2016中国高端实木家具新辉煌

  一个大器晚成、传奇的影星吴秀波;一个专注实木、传奇的家居品牌--南洋迪克;在2016年初走在一起、携手共进。从外在到内在,从外延到内涵,从经历到精神,全民喜爱的男神吴秀波与备受推崇的南洋迪克家居品牌走到一起,正式成为南洋迪克品牌的全球形象代言人。

南洋迪克携手吴秀波,再创2016中国高端实木家具新辉煌

  岁月会把一个人变得沧桑、睿智,富有成熟魅力,家具亦是如此。南洋迪克每一款家具无不是沧桑岁月的结晶、漫漫时光的馈赠。成立十八年来,南洋迪克家具不断自我修炼、自我沉淀,时至今日,业已成为追求高端品质生活人士的不二之选。

  也正是岁月的历练,让吴秀波稳重、儒雅而又兼具时尚气息的特质愈发耀眼。也是时光的沉淀,让南洋迪克品牌将工匠技术与审美艺术完美结合,将东西方文化兼容并蓄,以严谨、开放、进取之精神积极创新,形成独具中国情韵与国际审美的传世品牌风格。  

  吴秀波身上经过岁月打磨留下的成熟气质,与南洋迪克优质实木与领先工艺雕刻出的家具质感,无一不都在体现一种以踏实的方式,阐释着积极的人生态度和追求完美的精神。

  如果将南洋迪克比拟成一首诗,那么吴秀波便是诗的相知者。我们有理由相信,已经历跌宕人生和洗去繁华的感悟,足以让吴秀波与南洋迪克品牌更好的融合,书写生命的厚度和人生的高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