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家装发布“全程服务手册”开启标准化、透明化家装时

icon 2016-01-13 16:45:03
icon 0

摘要:2015年互联网圈最受关注的一个领域,莫过于互联网 家装 。从年初坐到了风口,各路英雄、传统巨头、综合电商纷纷参战,组建了一支浩浩荡荡的互联网 家装 大军,一年的时间内从集客营销战到价格战,再到各家纷纷抢占 家装 后市场,经过一年的激烈厮杀...

  2015年互联网圈最受关注的一个领域,莫过于互联网 家装 。从年初坐到了风口,各路英雄、传统巨头、综合电商纷纷参战,组建了一支浩浩荡荡的互联网 家装 大军,一年的时间内从集客营销战到价格战,再到各家纷纷抢占 家装 后市场,经过一年的激烈厮杀, 基于互联网思维的产品已经接近成熟,市场的接受度有所提升,但真正的用户痛点和提升用户体验的问题并没有得到深入的解决,而两者最重要的问题大多还是出在对施工环节的管控。

 四方监管模式 ——全面提升用户体

  绿豆 家装 在2015年上线后,推出了与其它互联网 家装 全标准化套餐截然不同的 “598—898”个性化 家装 产品,即将装修猫腻最多和用户无需参与个性化选择的部分打包成标准化的综合服务套餐,同时用户可在线完成对于六大主材的个性化设置。在产品赢得了一定的市场好评后,绿豆 家装 全面实施“四方监管”模式,提升用户体验,即用户在装修过程中可得到金牌设计师1VS1的服务;用户体验观察员全流程跟踪;工程专员按节点验收工程,全程拍照、隐蔽工程全程录像;此外用户可通过绿豆 家装 ERP系统全程在线查看施工进度。

  发布“全程服务手册” 将施工标准化、透明化

  2016年初绿豆 家装 经过一年的认证,全新发布“用户服务手册”,旨在将线下施工规范步骤,强化施工管理,增强施工透明度等做法强力落实,整本手册分为21个验收节点,每一个验收节点单都附带了细致的验收标准,严格对施工细节中涉及到的间距、深度、角度等数据进行严格标准化。每一次的验收都需要用户、工长和工程专员的三方签字方可生效,将施工完全透明化,用户无需再担心装修过程中的任何猫腻。

  消费金融“睡到付款”—为信用好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睡到付款”是绿豆 家装 在“没钱装修”这个问题上给出的一个金融解决方案,绿豆 家装 CEO于鹏飞表示:“我们的客群,基本都是80后90后的年轻人,大多都是靠自己奋斗的北漂,他们本身是具备一定的消费能力,但是由于刚付完房款,可能暂时没钱装修,但是本身又信用良好,针对这一部分用户,在绿豆 家装 即可以享受先装修,一年后再付款的服务”。“睡到付款”是有别于传统的装修贷款,期间无需支付任何费用,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一年后还本金即可,在绿豆 家装 已经有上百个家庭正在享受“睡到付款“带来的全新 家装 消费体验。于鹏飞表示,用不了多久,“睡到付款”不仅可以用来装修、买主材、更可以用来买家具、软装品等,这一产品大大的解决了年轻一代的 家装 成本,营造了一个诚信的 家装 生态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