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万可)接线端子连接万家灯火

icon 2016-01-13 16:47:39
icon 0

摘要:夜晚的表情真实而又抽象,城市的灵动只在这一刻,被灯火照亮,仿佛触手可及,意韵飞扬。所有夜晚的灯火连续着,贯穿了所有平常的日子;而这温暖的灯火又一直延伸着,从身边抵达城市的边缘。也许城市的边缘是那农家、河流、山峦、田畴、牧场、树林……那里的 ...

  夜晚的表情真实而又抽象,城市的灵动只在这一刻,被灯火照亮,仿佛触手可及,意韵飞扬。所有夜晚的灯火连续着,贯穿了所有平常的日子;而这温暖的灯火又一直延伸着,从身边抵达城市的边缘。也许城市的边缘是那农家、河流、山峦、田畴、牧场、树林……那里的  灯火也同样正在穿透夜晚,向着更远的远处伸展,无穷无尽,生生不已。

  可是谁又知道仅仅是一个小小的接线端子,却让灯具照明连接更方便,更完美,这就是WAGO(万可)的“小端子,大世界”!

WAGO(万可)接线端子连接万家灯火

  传统电胶布接线方法中,接线时要把两个电线拧在一起,再用压线帽或电胶布缠好。两根电线没有拧好,容易造成接线处打火、老化;那些压线帽压不紧,电路被拉动时,很容易把电线从压线帽中拉出,那也很麻烦。WAGO(万可)接线端子完全解决了上述问题。其进口弹簧片可耐200°高温而不变形。即使使劲拉电线,电线也不会从端子里脱落出来。施工方便,即使非专业电工也能接好线(避免非专业电工造成的劣质工程)。传统接线方法很复杂,只有那些老电工才能完全接得符合国家合格。而这两年家装市场发展火爆,很多年轻的水电工踊跃到市场上,他们在技术上不是很老练,在电线接头地方很容易出现失误。WAGO(万可)接线端子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即使是一个新手也能完好的接好电线头 ,这为照明接线中创造了一个新的文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