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户供暖已成大势所趋 威能冷凝壁挂炉备受市场青睐

icon 2016-01-13 14:25:19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0日起,冬季进入了最冷的“三九”阶段,寒冬已至,室内供暖是人们最切实际的需求。

  2016年1月10日起,冬季进入了最冷的“三九”阶段,寒冬已至,室内供暖是人们最切实际的需求。对于没有集中供暖 的地区,很多家庭选择使用天然气的自助供暖,壁挂炉等供暖设备越来越普及。随着国家天然气价改的实施和分户供暖的大势所趋,以德国威能冷凝壁挂炉为代表的 高效、环保供暖设备,正成为市场的宠儿。

  各地实行天然气价改 冷凝壁挂炉受市场青睐

  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天然气供应量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为分户供暖的普及扩大提供了充足的清洁能源支持。同时,为了促进天然气市场健康发展,国家发 改委出台了《关于建立健全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的指导意见》,明确要求2015年底前所有已通气城市均应建立起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

  一方面是各地天然气价改的实施,一方面则是越来越严格的排放限制,比如北京从2015年10月1日起,二级能效的燃气壁挂炉已经不允许再销售,提倡使用更 环保、节能减排效果更好的供暖设备。在此大背景下,以德国威能冷凝壁挂炉为代表的新式供暖设备,正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

  据了解,威能冷凝壁挂炉的燃烧率可达到惊人的108%,比普通壁挂炉高出30%。其原因在于采用了冷凝技术,将烟气中的余热回收,排烟温度可降到40°左 右,大大提高热能的利用率。在环保方面威能同样表现出色。经过估算,在采暖季里,威能冷凝壁挂炉能比常规壁挂炉少排放15公斤二氧化碳,这相当于一棵树在 一个冬天所吸收的二氧化碳量。可以说,一台威能冷凝壁挂炉的环保效果相当于一棵树。

  分户供暖已是大势所趋 威能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在中国,南北差异有很多,供暖就是其中的代表。在北方,因为有集中供暖,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室内可保持在16°以上,但在南方,人们却要忍受室内低温的 煎熬。近年来,关于南方集中供暖的呼声很高,但从实际情况来说,南方更适合因地制宜采用分散、局部的供暖方式。这是因为集中供暖其实也有很多弊端,比如热 能的浪费,温度的不可调节等。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认为,单就电驱动水暖一项,每平方米一冬就要消耗2-3度电,一户100平方米的家庭要多花200元左右,而且集中供暖不能解决冷热不 均和过量供暖的问题。据悉,我国大部分城市在集中供暖过程中浪费的热量超过15%,有的甚至高达30%。除了热能浪费,集中供暖也做不到温度调节,有时候 天气骤降温,用户却要面对无供暖的尴尬。

  分户供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甚至新华社也发文指出,南北取暖之争,已经从南方是否集中供暖,演变成集中供暖还是分户供暖。如果采用分户供暖,冷凝壁挂炉 将发挥重要作用。在威能的总部所在地欧洲,冷凝壁挂炉已经取代了传统壁挂炉,成为家庭采暖和生活用水的标配。在分户供暖成为未来家庭主要采暖方式的大背景 下,性能卓越、节能环保的威能冷凝壁挂炉,无疑将大显身手,为分户供暖提供可靠有效的解决方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