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承诺:在售所有产品零部件均符合欧盟RoHS要求

icon 2016-01-14 09:20:02
icon 0

摘要:一些洗衣机企业存在使用回收塑料甚至“偷工减料”的事实曝光后,一度引发消费者不安。

  一些洗衣机企业存在使用回收塑料甚至“偷工减料”的事实曝光后,一度引发消费者不安。近日,海尔洗衣机通过官微发布消息郑重承诺,目前海尔洗衣机在售所有产品零部件均采用真材实料,符合欧盟RoHS要求,达到环保使用标准,给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海尔洗衣机承诺:在售所有产品零部件均符合欧盟RoHS要求

  此前有网友相继爆料洗衣机的材质问题,怀疑洗衣机使用劣质塑料。对此,有家电行业人士表示随着产业的不断升级转型,激烈的竞争使得部分厂家受利润驱使不择手段。洗衣机产业内“质量虚标”、尤其是2000元以下洗衣机产品材质选用回收塑料一直是业内公开的“秘密”。

  洗衣机质量缩水最直接的受害者是用户。据奥维数据显示,截止到2015年10月国内洗衣机销售近1021万台,其中半数以上是中低端洗衣机。这意味着有大量用户有可能购买并使用了采用劣质塑料部件的洗衣机,不仅要为此耗费维修成本,而且健康不能得到保证。

  据海尔洗衣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高端到中低端产品,海尔洗衣机将产品的质量、安全问题放到第一位,截止到目前海尔洗衣机在售所有产品零部件均符合欧盟RoHS要求,,达到健康使用标准,让用户无后顾之忧,消费者可放心选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