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GLED Air系列引领智能电视产业轻薄化潮流

icon 2016-01-14 11:34:01
icon 0

摘要:近日,经过双十二购物潮,创维凭借Air系列再创销售新高,恰逢创维GLED•Air系列超薄4K电视上市一周年。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GLED•Air系列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和优越的品质销量稳步提升,并且屡获多项业界奖项,受到业内高度关注。

  近日,经过双十二购物潮,创维凭借Air系列再创销售新高,恰逢创维GLED•Air系列超薄4K电视上市一周年。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GLED•Air系列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和优越的品质销量稳步提升,并且屡获多项业界奖项,受到业内高度关注。据创维数码(00751.HK)公布,2015年11月份电视机销量总量160.8万,按年升22%;其中,中国彩电事业部销量110.3%,按年升21%;海外销量50.5万台,按年升23%。以上数据表明,以创维GLED•Air系列为代表的超薄电视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轻薄化已成为消费者选购智能电视的一大标准。

创维GLED Air系列引领智能电视产业轻薄化潮流

 创维GLED•Air系列以优越品质始终保持良好销量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彩电市场涌现了相当数量的4K智能电视新产品,而创维GLED•Air始终以其良好的销售量,精益求精的追求,紧跟时代的步伐,走在行业技术的前列。自2014年12月11日,创维GLED•Air G9200市发布之日起,这台7.5mm的超薄电视在家电行业中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创维GLED•Air G9200不仅以薄著称,还植入了全球唯一的SOC 64位国产电视芯片和顶级音响JBL,使得创维在2014年引领智能电视行业进入了“核芯”64位时代,回归画质与重低音音质,完成了掀起超薄电视潮流的创举。

  GLED•Air G9200使得创维在4K智能电视的高端市场斩将夺旗,获得高度认可,同时,创维更是不断深挖超薄4K电视市场的发展空间。在2015年4月5日推出了具有轻奢性质的7.9mm超薄电视GLED•Air G7200,并以“向时代中坚致敬”为主题制作创意H5,投放5.1黄金周微信广告,在互联网营销上打响了一炮,引领行业先锋。

  在消费者对智能电视提出更高要求之时,近期,创维Air系列再次升级,所拥有的三大亮点使其在彩电市场上更具竞争力。升级后的创维Air采用LG Display原装屏,材质更优良画质更出色;超薄的完美外观搭配顶级的4色4K•Air屏,色彩丰富更透亮,其中G9200更薄至7.5mm,比Iphone5S还薄;另外创维GLED•Air系列G7200在原有2个高频+2个全频扬声器的基础上,增加了4个重低音扬声器的,展现了全音域音效,给消费者带来最完美的听觉享受。

 超薄已成智能电视行业一大审美标准

  创维Air系列不断升级,销售量屡创新高,深受消费者欢迎,恰恰印证了一个事实:在智能电视行业,超薄电视在市场上呈现爆炸式的增长,超薄已经成为人们审美的一大标准。2015年以来,在上游核心技术液晶显示屏进步的推动下,创维作为超薄电视的领军企业,一直潜心研发,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创维GLED Air G7200凭借超薄机身获得由中国电子商会颁发的“超薄电视先锋产品”奖和 “超薄电视旗舰产品”奖。

  面对当下的电视轻薄化趋势,创维相关人士指出,创维GLED Air定义了行业的超薄标准,成为消费者选择此类产品的标杆,创维在发挥超薄产品硬件优势的同时,还将通过未来电视运营的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管理和运营的内容服务平台引入腾讯优质正版内容,借助腾讯在影视、游戏、音乐等内容端的顶尖实力,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智能生活体验。

  在这个用户体验至上的时代,如何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是彩电厂商一直探索的。创维GLED Air极客互联网电视的持续热销表明,代表创维高端产品的G系列极客互联网电视已经成为智能电视市场的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凭借超越同行的领先技术,GLED•Air系列将在家电市场中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