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新年启动以旧换新服务

icon 2016-01-14 14:27:40
icon 0

摘要:元旦期间,上海一对情侣在洗澡时被电身亡;长沙一家三口也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时一氧化碳中毒。究其原因,竟都是因为使用了“超龄”的热水器所致。

海尔热水器新年启动以旧换新服务

  冬季是热水器使用的高峰期,也是各种安全事故的频发期,尤其是临近春节,因热水器引发的安全事故频频出现。元旦期间,上海一对情侣在洗澡时被电身亡;长沙一家三口也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时一氧化碳中毒。究其原因,竟都是因为使用了“超龄”的热水器所致。

  在 很多人的认知中,家电只要没出现质量问题就会一直使用,这其实是一个很大的误区。以热水器为例,一台使用8年的电热水器内胆里存积的污垢是自来水的9万 倍,除了会影响水质健康,更会导致零部件的老化,引发安全事故。而超过服役期的燃气热水器,则会提高耗气量,或因气体泄漏导致爆炸和中毒。这些看不见的危 险时刻影响着人们的生命安全。

  为了唤醒用户的换新意识,海尔热水器在年初发起了以旧 换新活动,换新产品涉及到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以及空气能热水器等众多品类,换购型号均为最新的海尔智能热水器。例如在去年刚刚研发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 通过在内部搭载抑菌材料、高温杀菌和超高温抑菌三种功能模块,形成独创的三重杀菌系统,抑菌率高达99%。另外,利用两项专利技术M式注水系统和平流式动 力系统,让内胆中97%的水流动起来,不给细菌提供繁殖环境。而海尔热水器也首次走进了全国多个小区,让用户不用出门就能享受到换新机的优质服务。

  记 者了解到,早在2009年,海尔热水器就开始了由制造商向服务商的转型,在“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指导下,推出了一套集售前、售中、售后各环节的全流 程服务模式,以旧换新活动作为海尔热水器众多及时服务中的一环,不仅开辟了行业成套服务的先河,也最大化地维护了用户利益,这一举措也被行业视为其高品质 的见证。

  对此,行业专家表示,海尔热水器以旧换新服务的背后,是通过用户最显而易见的方式,给予用户最极致、安全的服务体验。而这一活动的持续推广,也预示着将有近2000万中国家庭被唤醒换新意识,对于行业而言,也推动家居生活向健康、安全的智慧生活转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