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同获红顶奖 行业唯一

icon 2016-01-14 15:07:53
icon 0

摘要:1月14日,素有国内高端家电产品风向标之称的第七届“红顶奖”的获奖名单在北京揭晓。

  1月14日,素有国内高端家电产品风向标之称的第七届“红顶奖”的获奖名单在北京揭晓。海尔净水洗电储式热水器和天沐king系列二氧化碳空气能热水器两款产品凭借差异化的创新技术和突出性能,相继问鼎红顶奖。

海尔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同获红顶奖 行业唯一

  本届红顶奖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涉猎技术、品质、外观和节能环保、品牌口碑等多方面进行评选,可以说是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在热水器行业,健康环保型产品多年增幅最高。而海尔热水器能够获得专家和行业的青睐,也在于其能精准把握用户消费动向。

  评委专家表示,从目前用户最关注的健康问题来看,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做到了行业首例。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独创的M式注水系统和平 流式动力系统两大专利技术,能增大内胆水的流动性,阻止细菌在内胆中的滋生。另外通过材料抑菌、高温杀菌、超高温杀菌三个方面,能有效消灭水中99%的细 菌,开辟了行业的“净水”洗浴时代。

  同样获得红顶奖的天沐king系列二氧化碳空气能热水器,在环保、节能方面也表现突出。它以“二氧化碳冷媒”技术为依托,实现了用1度电可以从 空气中获取5度电所产生的热能,耗电只有普通热水器的五分之一,超过国家一级能效。最高出水温度也达到80℃,比普通空气能热水器出水温度高约45%,填 补了国内技术空白。

海尔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同获红顶奖 行业唯一

  对于高端产品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业内专家表示,“在市场消费升级的推动下,热水器产品向高端化升级已经势不可挡,而产品结构的升级将为行业未来 的发展注入持久动力”。海尔热水器此次获奖的两款创新产品,在环保、节能、外观、净水方面都领先行业标准,向用户展示了未来热水器高端市场的雏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