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良松:欧派家居要做就做行业引领者

icon 2016-01-14 21:01:52
icon 0

  北航毕业的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始终把“If we can dream it,we can do it”——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刻着的那句话当作座右铭。他曾颠沛流离,也曾在大年初二被人追债,他曾创业失败,也曾身无分文连茶叶蛋都买不起。然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行业领先到行业领袖,历经千万坎坷!欧派家居集团在姚良松的带领下茁壮成长,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导品牌。与生俱来的霸气以及过人的气魄和胆略,让现年51岁的他稳居中国家居行业领袖地位。“我后来的成功和之前受到的磨难是分不开的。”姚良松曾感慨道。

  故事总是以偶然性为契机!因为陪家人看房时,妹妹无意中的一句话“这橱柜真漂亮,要是我们家有一套就好了”,在开足雷达马力全方位搜寻项目的姚良松大脑荧屏中激发出一个强亮点——一个很强的商机讯号!1994年9月,注册资金100万元的橱柜公司正式成立,欧派终于开始踏上属于它的征程。这一年,欧派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开创了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橱柜的先河。

  短短几个月,刚刚成立的欧派订单不断,获得了空前的成功。然而好景不长,正当姚良松预备放手大干一场的时候,店铺开始陷入一片冷清的状态。“当时现代橱柜概念还没有深入人心,这是导致市场黯淡的重要原因。”姚良松分析当时的危机,“老百姓们还没有使用橱柜的习惯,我们就改变人们的观念,创造出一个市场来。”

  面对几乎是一片空白的国内橱柜市场,姚良松找来写手,不断地向消费者轰炸现代厨房概念,让消费者更加了解橱柜,改变人们对厨房的观念,这一举措最终使欧派重获新生。

  回看欧派成立以来的发展,1995年,率先进入房地产楼盘橱柜配套市场,导入“厨房与装修一站式”服务;1997年,率先在全国推出“货比十家”诚信营销;1999年强力推动全国营销网络建设,开创橱柜业连锁经营先河;2003年。成为建设部《住宅整体厨房》标准编制起草单位;2006年,业内首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掀起橱柜行业环保风暴;2014年,正式推出欧派大家居发展战略……所有的这些成就了欧派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导地位,也让欧派最终收获了最多消费者的青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