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爱家计划,彰显有家有爱

icon 2016-01-14 21:05:53
icon 0

  由欧派家居全力打造的“爱家计划”公益项目在2014年3月28日正式启动,由“爱计划”和“家计划”两部分构成,是一个慈善整合计划。倡导用爱去经营家,与其他公益项目不同的是它是以家庭为关注对象,关怀的群体不是单一指向,救助形式也不限于资金和物质,还在精神上提供帮助。

  “爱计划”通过动员广大家庭贡献爱心帮助有困难的家庭,“家计划”则是重点关注家庭内部的“亚健康”状态,通过精神主张和活动促进家。庭成员之间的关怀、爱护和陪伴,让家由爱生暖。

  其中,“爱计划”由欧派作为发起单位,对困境家庭进行助困、助贫,邀请广大消费者一起参与,共同关注,给需要帮助的困境中的家庭伸出援助之手。

  以“爱计划”的一部分“免费午餐”为例,2014年,“爱计划”联合“南都周刊”、“南都娱乐周刊”,取得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午餐项目授权,由欧派家居集团负责筹集免费午餐项目公益资金。欧派不仅在项目启动现场捐赠150万元,更在全国3000多家商场中,举办“免费午餐”爱心卡捐赠活动,鼓励消费者参与公益爱心活动。爱心卡所募集的全部款项将全额捐赠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用于为中国贫困山区学童提供免费午餐,致力于打造全透明的公益新模式。

  与“爱计划”不同,“家计划”主要致力于改善现代家庭缺爱的“亚健康状态”,倡导家人之间的沟通、尊重,通过主动表达和充满爱的行动,欧派提供资金,以多种形式去呼吁大家对家庭健康和“家庭亚健康”问题的关注与反思。

  在“家计划”的理念支撑下,去年欧派举办的三天两晚的爱家体验之旅,让大家暂时告别快节奏的生活,放慢脚步,感受爱的力量,家的温情与感动,成为很多人难忘的回忆。

  欧派家居在做好产品的同时,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公益力量,倡导人们对家庭的重视,不但提升了“有家有爱”的品牌文化内涵,更彰显品牌的领袖风范与企业责任感,向社会传递了公益正能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