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吴世权:立足好产品 服务赢未来

icon 2016-01-15 11:25:16
icon 0

摘要:欧路莎2016年年会主题是“服务赢未来”,做好现在能做的服务,让每一个用欧路莎的消费者都用得放心。

  欧路莎2016年年会主题是“服务赢未来”,做好现在能做的服务,让每一个用欧路莎的消费者都用得放心。在欧路莎2016年年会上,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欧路莎国内营销总监吴世权,问及他欧路莎2016年的市场规划以及他对欧路莎服务的理解。

  新浪家居:吴总您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很高兴能够采访到您。2016年欧路莎的经销商年会为什么会选择在武汉?

  吴世权:武汉是华东重镇,中国在发展大武汉,整个武汉都是华东的战略布局,对企业来说,把武汉市场做好,意

味着华东整个市场都会做好,这是一个战略布局。通过十几年的努力,武汉市场做得一年比一年好,我们想把大武汉这种精神传递给与会经销商。

  新浪家居:本次年会是以“服务赢未来”为主题,是想要传达一些什么?

  吴世权:我们现在做品牌,最关注的一个是做产品,一个是中国制造,还有一样在做好产品的同时如何做好服务。服务不是单纯的售后服务,服务包括售前、售中、售后。所以欧路莎的定位是除了做好产品,还要把服务做好,让每一个用欧路莎的消费者都用得放心。

  新浪家居:欧路莎2015年整体的营销状况是怎样的?有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

  吴世权:2015年大多说市场环境不好,但是对欧路莎来说,在市场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我们整年的销售目标是完成了,相比2014年来说还略有增长,在这个行业这么艰难的情况下,我们获得的这样的成绩是很不容易的。 

欧路莎吴世权:立足好产品 服务赢未来欧路莎国内营销总监吴世权

    新浪家居:有什么营销经验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吴世权:要主动拥抱现在的新模式,比如说互联网、比如说现在提倡的社群营销、比如说小区推广。按照以前的营销模式,企业只要打开店门卖货就可以了,现在不可能。现在我们要拥抱社会的发展,按现在新模式做市场,积极和新事物挂钩。

  新浪家居:您作为欧路莎的国内营销总监,对2016年的市场有着怎样的规划?

 吴世权:2016年有几个方面的布局。第一点,我们继续增加网点布局,我们所说的网点布局不仅仅是实体店,还要增加网上、包括新模式拓展。另外,内部同样要布局,我们内部要根据市场的需求,增加并且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来迎合市场的需要。最后,跟现在年会的主题“服务赢未来”相契合,欧路莎要从各个环节把服务做好,通过各个环节提升销售额。我们认为销售不是单纯的销售,而是通过各个细节的提升,特别是提高厂家对客户的服务能力,客户对消费者的服务能力,包括直接厂商对消费者的服务能力,这样才是对我们长远的发展有帮助。

  新浪家居:谢谢吴总能够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您!(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