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门红第一奖 OULIN斩获家电业至高荣誉“红顶奖”

icon 2016-01-15 11:33:16
icon 0

  一个舞台,一场盛典,用年度的回眸,寻找产品的顶点,这就是家电业的至高荣誉——红顶奖。今日下午,由红顶奖组委会,中国家电网承办的“红动中国、巅峰之作”2015—2016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OULIN欧琳“净水水槽”凭借水槽电器化、智能化的创新,与三星、西门子家电等国际品牌一起获此殊荣,这也是OULIN欧琳2016开门红第一奖。

2016开门红第一奖  OULIN斩获家电业至高荣誉“红顶奖”

  红顶奖筛选严格 非凡国际级影响力

  作为2016年家电行业开年大戏——第七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可谓众星捧月。12月初,组委会联合京东及17家行业主流媒体对参选产品展开消费者投票。在三周的时间内,红顶奖消费者投票活动的参与人数超过10万人次。

  最后评选出的获奖产品,通过消费者调查、网络调查、专家组评审等层层筛选。要求在中国市场上市并有销售表现不俗,方可谓“红”;要求节能环保、技术领先是入门条件,技压群芳,高端大气有内涵,才可称“顶”的高端端家电产品!获奖企业从国内行业翘楚到外资高端品牌,无不体现了“红顶奖”非凡的国际影响力。

2016开门红第一奖  OULIN斩获家电业至高荣誉“红顶奖”

  OULIN水槽 智能化产品创新新锐

  2015年,我国家电行业在低迷中前行,但是在市场消费升级的驱动下,高端市场表现亮眼,尤其以OULIN欧琳“净水水槽“为代表的”高端“、”智能“产品成为产品迭代的主基调。

2016开门红第一奖  OULIN斩获家电业至高荣誉“红顶奖”

  OULIN净水水槽此次荣获“红顶奖“,可以说是意料之外却也在情理之中。OULIN欧琳净水水槽是率先将水槽与净水完美结合的水槽,台下隐藏安装,台上“科技智能”操作界面,净水情况一目了然;“水+水”一体化设计,不占厨房空间少沾污;MIX神奇四出水龙头,冷、热、纯、净满足日常全部用水需求;四级滤芯智能提醒功能,一举解决更换烦恼。净水水槽成功延展水槽功能边界,但不越界改变水槽用途,既安全方便又保持美感,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是OULIN欧琳对水槽家电化的一次成功实践。

2016开门红第一奖  OULIN斩获家电业至高荣誉“红顶奖”

  OULIN欧琳净水水槽不仅成为“红顶奖“颁奖中最受瞩目的创意产品,同时也是电器类颁奖史上第一款水槽产品,更刷新了家电产品在传统观念里的形象。

  行业专家表示:“向高端化转型升级已经成为整个家电产业的共识,而在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不乏创新产品问世,但像OULIN欧琳净水水槽一样开创家电单品品类的实属少见。”OULIN欧琳所开创的产品里程碑式的变革,得到了市场认可,是高端家电品牌的代表和典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