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海东方雨虹举行2016年新春专家团拜会

icon 2016-01-15 16:50:24
icon 0

摘要:1月14日,上 海东方雨虹2016年新春专家团拜会,20多位专家级代表齐聚一堂,为2016年防水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共商良策,共展宏图。

  1月14日,上 海东方雨虹2016年新春专家团拜会在花园饭店举行,来自防水行业协会、建筑科学研究院、设计院等20多位专家级代表齐聚一堂,为2016年防水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共商良策,共展宏图。 

  上 海公司董事长方世毕先生向与会嘉宾发表新年贺词,总结了东方雨虹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各位专家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东方雨虹新一轮五年战略规划到来之际,能继续与各位专家群策群力,携手共创防水行业美好未来。 

  上 海化建协会建筑材料与施工技术分会秘书长傅徽女士为本次专家团拜会致辞,希望东方雨虹能够继续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带领行业进步,并与协会共同推进防水材料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随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先生、上 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王建先生、朱熊先生、东方雨虹总工程师王新先生分别就《防水材料国际发展趋势》、《海绵城市建设》、《城市综合管廊的工程理论与实践》、《东方雨虹新领域服务方向探讨》做了专题报告,纷纷表达了共同促进行业进步的愿景。 

  在研讨环节中,各专家围绕建筑防水质量提升、防水产业转型、防水行业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东方雨虹寄予厚望,希望东方雨虹能参与到行业标准制定,引领行业发展,在新常态、新思维、新发展的主题下继续大步向前。 

上 海东方雨虹举行2016年新春专家团拜会

  与会人员合影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上 海东方雨虹举行2016年新春专家团拜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