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助阵老力仕陶瓷,“产品力量”与“明星动力”完美组合

icon 2016-01-18 10:39:20
icon 0

摘要:老力仕陶瓷创建于2003年月,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化现代企业。老力仕陶瓷,一直秉承“产品出市场,服务亮口碑”的经营原则,对技术精益求精,不断以新锐的技术获得了市场上的热捧。

  老力仕陶瓷创建于2003年月,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化现代企业。老力仕陶瓷,一直秉承“产品出市场,服务亮口碑”的经营原则,对技术精益求精,不断以新锐的技术获得了市场上的热捧。

  2014年底,老力仕陶瓷本着“技术兴企”的原则,全线引进意大利全套设备,兴建多条全新现代化智能生产线,原材料采用的都是意大利西班牙的顶级供应商,如意大利西斯特勒公司的釉料、西班牙陶丽西(Torrecid)的墨水,以及采用意大利萨克米(SACM)的压机等等,并从意大利基地带来了专业的技术和团队,专业生产大理石、金刚石、钛金石、内墙砖等产品,总投资达2亿多元。

  此外,老力仕陶瓷还首创了行业LLS数字成像技术,并与意大利原装进口的3D智慧喷墨设备完美结合,可以通过数控变频模拟成型技术,将凹凸有致的真实触感完美再现瓷砖之上。此外,还自主研发了LLS-3S透镜技术,广泛应用于微晶石、大理石、金刚石等产品品类的瓷砖表面,使其更加突出了产品的柔和度、透光度,以及更加立体和细腻等。并针对金刚石产品,老力仕陶瓷通过对窑炉温度的控制及加入了自主研发的LLS-多磨技术,使产品的吸水率更低,致密度更硬等特点。因此,得到了市场上的广泛认可。

任达华助阵老力仕陶瓷,“产品力量”与“明星动力”完美组合

  老力仕陶瓷董事长赖国权先生(左二)携公司高层与香港著名影视巨星、老力仕陶瓷品牌形象代言人任达华先生合影

  2015年,老力仕陶瓷对企业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并为了更好的突出品牌形象,成功牵手香港著名影视巨星任达华先生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与9月在老力仕陶瓷十三周年庆典暨新展馆隆重落成开业典礼,任达华先生亲临现场助阵,老力仕陶瓷新展馆内门庭若市、人山人海,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纷纷与任达华先生合影留念,并选购老力仕陶瓷的产品,并一直得以延续到终端市场,在2016年还出现了“开门红”的局面。

任达华助阵老力仕陶瓷,“产品力量”与“明星动力”完美组合

  香港著名影视巨星、老力仕陶瓷品牌形象代言人任达华先生在老力仕陶瓷十三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老力仕陶瓷,一直重视产品品质,重视“技术出市场”,而此次与明星任达华的完美结合,则更突出和加深了老力仕陶瓷的品牌形象,老力仕陶瓷,并在以“技术”与“明星”引爆品牌发力点的同时,并通过整个系统性的VI升级等,全方位的使品牌被立体化的传播出去。正如任达华先生说的那样:“我不会随便代言一个品牌,因为不好的品牌也会给我带来负面影响,而老力仕陶瓷,经过我一段时间的接触,觉得不管是产品的研发还是设计都是非常不错的,在老力仕陶瓷的展厅里,我感受到了瓷砖铺贴的魅力,感受到了老力仕陶瓷所给我带来的‘设计感’和高品质,因此,我推荐老力仕陶瓷!我信赖老力仕陶瓷!”

任达华助阵老力仕陶瓷,“产品力量”与“明星动力”完美组合

  香港著名影视巨星、老力仕陶瓷品牌形象代言人任达华先生与老力仕陶瓷服务团队合影留念

  正是在这种“产品力量”与“明星动力”完美组合中,老力仕陶瓷不断从内到外,形成了强有力的市场“防御力”和“攻击力”,获得了全国经销商的热捧。

  有人说,老力仕陶瓷是行业的潜行者,一直理性经营品牌;也有人说,老力仕陶瓷之所以高调,是因为老力仕陶瓷的整个体系已经在良性运营。老力仕陶瓷赖国权董事长说的那样:“老力仕陶瓷之所以一直是个潜行者,是因为必要要沉淀下来做技术创新和渠道的布局,才能在爆发的时候,整个运营系统协调一致,发挥出品牌的最大价值,释放出最美的瓷砖。”

  2016年,老力仕陶瓷,将继续深化产品改革,在产品研发、设计开发,以及团队建设、服务团队建设及系统化经营管理上进行全方位的升级,以符合新常态市场的改革,与全国各地经销商朋友们共荣共赢,将不断引爆品牌发力点,以品牌、产品、设计、渠道“四位一体”,为行业破局而来。

  作者:高绿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