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睡不好,是因为你家床垫少了梵蒂尼的“第二次给力”

icon 2016-01-18 15:24:46
icon 0

为什么睡不好,是因为你家床垫少了梵蒂尼的“第二次给力”

  你是否存在睡眠障碍?为什么睡不好,是因为你家床垫少了梵蒂尼的“第二次给力”。

  也许你是一个准妈妈,因体重的一点点增加而越来越难以入睡;也许你在企业肩挑大梁,生活工作的压力太大而导致失眠;也许伴侣夜里的一个转身产生的大震动就让你困扰不已;也许醒来后你总是感觉腰酸背痛;也许你发现手环记录里深度睡眠时间总是少得可怜……

  最新一份“2015国人睡眠质量报告”中,超过30%的国人正在遭遇着睡眠问题,意味着3人中就有1人“睡不好”!你是否就是其中的一员?

为什么睡不好,是因为你家床垫少了梵蒂尼的“第二次给力”

  是什么让我们辗转难眠?

  “深度睡眠”决定着我们的睡眠质量。影响着“深睡眠”时间的重要因素,就是我们每日所亲密接触的床垫君!

  床垫过软或过硬,不仅会影响“深度睡眠”的时间,更会直接损坏脊椎健康。太软的床垫容易让脊椎往下陷,从而出现脊椎变形的状况;太硬的不够贴身,肌肉紧绷无法放松,易导致腰肌劳损。

  一张不贴身的床垫,会让我们整晚翻身的次数多达50—150次。

为什么睡不好,是因为你家床垫少了梵蒂尼的“第二次给力”

  每个人的脊椎都不一样,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床垫能否提供动态的支撑力以适应身体重量分布不均的现实,成为了一款“优质床垫”的关键。面对以上难题,如果你知道楷模家具梵蒂尼软床,“二次给力弹簧”将让问题迎刃而解。

  梵蒂尼“二次给力弹簧”好在哪?

  弹簧床垫作为床垫界的一个重要分类,已在市场上经受住了弹性、衬托性、透气性等各种检验,是一位出身优越的“种子选手”。经过一代到第N代的改良,如今在楷模家具与德国IQ-bed两个公司联合努力下,弹簧床垫迎来了又一个春天——承载“二次给力弹簧”的梵蒂尼软床问世了。

  在梵蒂尼各系列床垫中,簧中簧、高低簧、中空簧等几类弹簧都属于“二次给力弹簧”。这种弹簧因能提供“第二次力”被取名“二次给力”。在实际使用中,它解决了一张床垫软硬度统一而无法适应身体各不同重量部位所需力度不同的“大难题”,无论轻重都将得到最好的承托,你的脊椎得以最舒服的方式进行呼吸。

  在现今市面上,许多大品牌的床垫与人体的贴合度大部分只能达到70%左右。梵蒂尼床垫帮助每一根脊椎自然摆放,贴合度超过90%甚至100%,整晚翻身次数不超过8次,帮助人体进入深度睡眠。

为什么睡不好,是因为你家床垫少了梵蒂尼的“第二次给力”

  除此之外,梵蒂尼还有...

  在追求“私人定制”的今天,梵蒂尼床垫还支持为每一个消费者打造最适合的床垫。根据不同体重、体型结构,通过仪器的测试和调整,量身定制私家专属床垫。

  令普通床垫望其项背的,还有那最高达4225根弹簧的密度。如此高密度,极大降低了受力点的压强,每一个骨骼得以真正放松。通过弹簧点对点支撑,我们的身体得以最舒适和温柔的方式舒展。鉴于可能出现叫不醒的情况,“起床困难户”请自行剁手。

为什么睡不好,是因为你家床垫少了梵蒂尼的“第二次给力”

  目前梵蒂尼床垫已获得“睡眠界”奖项中含金量最高的ISPA(国际睡眠产品协会)认证,这是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够解决人体脊椎自然摆放技术难题的床垫品牌,每一款都获得专利保护。楷模家具梵蒂尼床垫整合了目前欧洲最尖端的睡眠改善科技,并取得这个已有186年寝具研究历史的IQ-bed公司的全权受理,为国人带来了德国制造的质量保证。

  “上帝为了补偿人间诸般烦恼事,给了我们希望和睡眠”。抛弃睡眠障碍,在梵蒂尼床垫睡一场好觉,应该成为你对自己和所爱之人最好的犒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