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赢创业集团全面助力装企实现业绩逆袭

icon 2016-01-18 15:05:07
icon 0

摘要:为推动中国装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帮助中国各地装饰企业充分把握2016发展良机,华赢创业集团特别联合中国各地优秀的装饰建材家居企业,于2016年1月12日——13日,在山东潍坊市举行了主题为《2016装企年度计划落地会——数码店体验》的活动。

   为推动中国装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帮助中国各地装饰企业充分把握2016发展良机,华赢创业集团特别联合中国各地优秀的装饰建材家居企业,于2016年1月12日——13日,在山东潍坊市举行了主题为《2016装企年度计划落地会——数码店体验》的活动。

华赢创业集团全面助力装企实现业绩逆袭

  此次会议由华赢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华赢集团总裁,中国家装教父,华赢乐家全屋整装模式创始人——尹修平老师主持。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装饰行业的负责人和高管们参加。现场尹修平老师用自己多年的装企策划经验和心得向大家传授了2016年度经营计划、营销计划、广告计划、人才计划、活动计划等,全方位的帮助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落实与实施,以求在2016年创造佳绩。

华赢创业集团全面助力装企实现业绩逆袭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华赢乐家实体店面,现场修平老师向各位详细介绍了华赢乐家的主推装修模式——数码化全屋整装,这个备受瞩目的装企套餐新模式,将装修所涉及的设计、预算、施工、主材、家具、软装等所有问题,全程一站式搞定。去除繁缛,将复杂的传统装修转变成一件非常简单的事。节省时间的同时也节省了非常多的费用,备受装饰企业和业主的推崇。

  此次会议,与会人员不仅学会了如何落实制定第二年的经营计划,获赠修平老师的呕心之作《装企年度计划书(详细落地版)》。同时还学会了如何定制整装产品,获得免费代理20个一线主材品牌的特权。

华赢创业集团全面助力装企实现业绩逆袭

华赢创业集团全面助力装企实现业绩逆袭

  作为国内第一家“以结果说话”的管理咨询服务机构,华赢创业集团致力于为装饰企业提供行之有效的战略培训、团队建设和管理咨询。相信此次活动后,与会的装企在2016年发展会更加顺利,实现业绩快速增长!

华赢创业集团全面助力装企实现业绩逆袭

  此外,为了帮助国内更多装饰企业实现发展逆袭,华赢创业集团将在2016年1月份分别在四川成都、山东潍坊、浙江宁波等地连续举行3场装企年度计划落地会。更多会议相关信息或者想了解更多装企管理知识,可关注修平老师微信:xiupinglaoshi,拨打华赢创业集团官方服务电话:400-708-8786;或者登陆华赢创业集团官网:www.5ahuaying.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