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BO仕”为下岗及再就业人员免费提供培训及就业平台

icon 2016-01-18 16:17:10
icon 0

  研讨会开始后,“家BO仕“CEO张静思先生首先就家政服务行业资源整合、家政o2o服务平台的开发与建设,以及如何提高家政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与服务水平等相关问题发表了讲话,同时张静思先生也表示: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代化生活的不断加快,人们对于家政服务的需求已不再局限于原来的洗衣做饭、清洁卫生、家庭护理等这些传统意义上的家务劳动,而是更加侧重于具有一定专业知识才能完成的家政服务工作。“家BO仕”作为中国家政服务行业的第一品牌,长期以来一直秉承“家务事,我包了”的经营理念为全国家政人员提供专业的家政服务培训工作,该项工作自2015年开展以来,即被视为“家BO仕”意旨帮助家政工作人员提高综合业务服务能力的“破冰行动”,并将免费为全国不少于1.5万的家政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的职业技能培训。最后张静思先生还表示:目前随着我国国有、集体企业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导致下岗人数和失业率一直呈上升趋势,那么要如何帮助下岗及再就业人员重新找到一条发展之路,并解决农村劳动力到城市就业这一问题,“家BO仕”在未来的时间里将免费为上述人员提供培训和再就业服务,以协助各级政府把再就业工作落实到实处。张静思先生的此番讲话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支持与认同,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家BO仕”为下岗及再就业人员免费提供培训及就业平台

  如今随着我国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约有70%的城市居民对家政服务有需求,这种需求既是客观压力的结果,也是人们社会生活和主观意识发展的使然。目前“家BO仕“为了不断规范并推动中国家政服务体系的建设,现已耗资近1000多万元搭建了三大体系和专业的培训环境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可为广大家政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初级母婴护理、无痛催乳、小儿推拿、居家养老、小时工培训、烘焙培训、紧急救护等相关培训课程,另凡通过“家BO仕”专业技能培训考试合格的人员,其就业信息均将录入至“家BO仕”电子商务平台系统以展现并提供给雇主,免费获得就业机会,该项公益之举已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

“家BO仕”为下岗及再就业人员免费提供培训及就业平台

  2016年1月14日,由”家BO仕“主办的“2016年母婴护理行业研讨会“在北京昆泰嘉禾酒店顺利落下了帷幕,该研讨会特约邀请了具有10余年海外工作经验的魏淑英女士和李生玲女士就其所从事的海外家政及母婴护理工作经验进行了现场分享,“家BO仕“CEO张静思、服务中心培训总监周萍以及200多位家政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近几年来,随着中国家政服务行业的兴起与发展,中国家政已迈入了社会化、职业化的发展步伐,然而中国家政的服务体系相较国外的家政服务体系而言又有哪些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之处呢?“家BO仕”为了让更多的家政工作人员能够及时了解并学习到国外家政服务的管理规范,在本次研讨会召开期间还特别约邀请了享有“国际金牌月嫂“之称的魏涉英女士和李生玲女士,她们分别就自身在国外的家政工作经验,从道德修养规范、工作职责规范、服务技能规范等多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这不仅为研讨会现场200多位家政工作人员提供了前沿性的工作思路,也为中国家政服务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较好的思路借鉴,同时“家BO仕”也将以此为契机,再次加强家政服务行业线上线下资源的整合,以为中国家政服务体系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家BO仕”为下岗及再就业人员免费提供培训及就业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