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Party厨房 把社交理念植入生活

icon 2016-01-18 16:23:24
icon 0

  社交网络实现了全球的信息共享,人与人之间交流的更加便捷,“社交”一词成为互联网化的关键词之一。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移动阅读、社交媒体等改变了全世界人们的生活方式,在我们的点赞、转发、关注的背后,蕴藏着网络世界的奇妙魔力。

  然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我们都变成了名符其实的“低头族”,患上了“手机癌”,常常忽略了身边家人、朋友的关爱。当一部手机成为我们社交的主要方式,人与人之间的实际距离却变得越来越远。正所谓,“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在玩手机”。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低头族”,让人们丧失了身边的亲情与爱情!

欧琳Party厨房 把社交理念植入生活(图片为资料图片)

  作为厨房行业的领导品牌,欧琳率先将社交理念融入厨房场景中,早在2015年3月就重磅推出了Party厨房。这个品类除了具备厨房自身的功能特点外,还集合了年轻人娱乐、情感的诉求,倡导广大“低头族”回归家庭,承载了更多的情感交流的使命。

  相比传统厨房,“社交厨房”更注重人们的互动性、参与性与共享性。多媒体娱乐设施、合理的空间动线、大容量与超大功率、高端收纳应用系统、新材料的应用……这些多功能特点,使得“社交厨房”俘获了年轻人的心。社交厨房的诞生和运用,将大大拉近我们与家人、朋友、爱人的距离,让我们不再做“低头族”,回归“社交”初衷,不再停留于以社交网络为介质的沟通和联络。欧琳以此新品类全面开启厨房社交文化,重新诠释尊贵生活态度,引爆了一场厨房革命。

欧琳Party厨房 把社交理念植入生活

  作为中国高端整体厨房的定义者和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欧琳一直专注于把欧式高端入厨理念引入中国,并坚持对时尚、个性和创意的追求,倡导时尚智能、健康、安全、环保的生活方式。尤其在互联网+时代,欧琳敏锐地关注到了消费者的情感诉求的痛点,将对中国厨房产业的变革产生深刻影响。

欧琳Party厨房 把社交理念植入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