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梦千年”板材旗帜 银港载誉再出发

icon 2016-01-18 17:16:15
icon 0

  近年来,随着我国板材业的快速发展,市场上板材企业和板材品牌也越来越多,竞争愈加激烈。如何保持企业持续性发展,保持品牌经久不衰,便成为企业面对的永恒话题。在板材行业,有一家企业用坚持“自我”的方式实现了这个目标,它不跟随“潮流”,不轻言放弃,总是充满斗志。一路征程十六年,收获了诸多荣誉,也创造了市场奇迹;现在更是高举其“梦千年”旗帜,载誉再出发,这家企业就是临沂银港木业有限公司。

  品质是根基 永远不能放弃

  十六年前,银港木业创立,第一批银港人满怀激情,努力拼搏,希望藉此实现各自价值和梦想。十六年后,银港板材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地市,E0家具板材更是远销国外,成为国际、国内市场上强有力的竞争品牌。这一切都源于银港人不服输,不放弃的坚毅品格和奋斗精神;源于银港人始终坚持“品质是根基,永远不能放弃”的信念。

  2000年,银港木业正式创立。由于经营有方,短短两年内银港木业便一跃成为当地知名板材供应商和出口商。可随着板材市场竞争的加剧,生产成本的增高和利润空间的压缩,部分板材供应商为了降低生产成本,获取更多利润,违规使用劣质原木,并以较低价格对外售卖,致使越来越多的板材生产商跟风而做,从而挤压了高品质板材的生存空间。

  但银港木业没有跟随“潮流”,而是决绝抵制这种违规行为,并更加严格的把守“质量之门”。为此,银港大力研发改进生产工艺,采用进口优质原木和更高质量标准的胶水,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最终赢得消费者认可,赢得了市场,在消费者心中形成银港木业高品质板材的心理印记。

高举“梦千年”板材旗帜 银港载誉再出发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各行各业进入了漫长寒冷的“市场冬季”。期间,银港木业也遭遇冲击。但银港没有“沮丧”,而是依旧充满“斗志”。

  经过多番思辨及调研,银港木业最终决定继续强化板材质量,同时以科技促进生产工艺提升和花色更新,并依据调研分析结果推出新产品。此后,银港木业大力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及工艺,自主研发高档实木板材并推出环保生态板。从而不仅削弱了金融危机造成的影响,还实现了企业的再一次升级,收获了诸多荣誉,先后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文明诚信民营企业”,“光彩之星”等。

  高举“梦千年”旗帜 载誉再出发

  十六年的风雨征程,虽然让银港木业成为了一家以建筑装饰材料为主,集科研开发、加工制造、国内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生产经营企业,但是银港木业并没有沉浸在荣耀之中,而是以荣誉为动力,载誉再出发。

  不仅先后将先进板材生产线扩充至30条,年生产能力达70000立方米。更通过了ISO9001:2004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8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近几年,产品辅料配件也全部采用E0胶水、负离子胶、无醛胶和有机生态食用胶等,完全符合国际标准,在广大客户中赢得良好口碑。

高举“梦千年”板材旗帜 银港载誉再出发

  2013年,银港木业重点推出全新生态环保板材,并注册商标“梦千年”。对于银港木业来说,“梦千年”代表着银港木业明日的发展方向,是银港木业前行的旗帜。可直接用于室内家具及室内装饰,零甲醛,低碳生态、绿色环保,免去普通装饰喷漆烤漆的困扰等特点,更使其受到银港木业新老客户的青睐,成为银港木业业务板块里冉冉升起的“明星”。

  在洞察到健康环保将成为未来板材界主流之后,银港木业依靠强大的科研和品质管理团队,继续提高产品环保健康等级,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理念,全力推行“梦千年”环保生态板,希望在带来环保、安全的同时,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的家。

  判断一家企业的强弱,除了看重外在规模,还应看重内在本质。在扩大规模的同时还能谨记“初心”,努力为消费者、为行业、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企业必然是实力雄浑的企业。如银港木业十六年来在扩大规模的同时便愈加注重产品品质的提升和关注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全力为市场供应高品质且满足需求的产品。我们也有充分理由相信,像银港木业这类企业会时刻以消费者、以社会为中心,打造更为优质的环保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