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上面能做环氧地坪漆嘛?答案:能!

icon 2016-01-18 19:11:31
icon 0

摘要:瓷砖上面能做环氧地坪漆嘛?答案:能!

  瓷砖上面能做环氧地坪漆嘛?答案:能!

  彩润地坪防腐涂装施工队,专注地面翻新工程!

  客户案例:

  某客户接手一个二手餐厅,地面是瓷砖地面,使用年限久远。瓷砖已经翻黄,而且大部份已经掉瓷,想敲掉从新做了,价格十分高,而且增加了开店成本,如果将就用了,又有点降低餐厅档次,怎么办了,于是通过网络找到新容防腐涂装。随后我们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实地考查,发现地面油污太重,而且瓷砖破损严重,当然一切为客户着想,最后我们做出了以下施工方案。

  1、基层清理;用草酸(或都稀释yansuan)清洗地面,清除瓷砖缝里面的油污,泥土。泥土,油污必须清洗干净,否则将影响地面粘结力。

  2、打磨拉毛;基面是瓷砖的话打磨处理显得尤为重要,因为瓷砖本身材质相对致密,不容易渗透和粘接,所以一定要用打磨机将瓷砖打磨几乎全部打磨粗糙,以增加环氧地坪漆与地面的粘接效果。

  3、辊涂环氧树脂封闭底漆;环氧封闭底漆主要由环氧树脂、流平剂、消泡剂以及配套的固化剂经严格的比例调配而成。该材料对地坪基面有着优异的封闭作用,防潮、防霉、防塌落、解决地面翻砂、加固基材的作用。采用渗透性及附着力特强环氧底涂滚涂一道,增强表面附着力。

  施工要点:

  ◆施工前需保持干净,如有杂物粘附需清除

  ◆依照正确比例将主剂及硬化剂混合,充分搅拌

  ◆需视地面情况调整适当粘度

  ◆混合完成材料需4小时以内施工完成

  ◆底涂层养生硬化时间约八小时以上。

  4、瓷砖破损地方和瓷砖缝隙处理:使用环氧树脂调和伸缩缝专用骨料对瓷砖破损地方和瓷砖缝隙地面伸缩缝进行灌浆处理,直至平整。

  5、环氧中间找平层:

  1、将环氧树脂加入适量的石英砂(砂细度模数: 60~80目数),用镘刀将其均匀涂布一道,增强地面的耐压及抗冲击性能以及防腐防渗功能。

  2、将环氧树脂加入适量的石英砂(砂细度模数: 80~100目数),用镘刀将其均匀涂布一道,增强地面的耐压及抗冲击性能以及防腐防渗功能。

  3、将环氧树脂加入适量的工业滑石粉或者石英粉,用镘刀将其均匀涂布一或两道,增强地面砂浆的平整度性能。

  施工要点:

  ◆施工前需要保持干净如有杂物粘附需清除

  ◆依照正确比例将主剂及硬化剂混合,充分搅拌

  ◆将混合完成的树脂适量加入石英砂或工业滑石粉

  ◆使用镘刀将材料均匀涂布

  ◆混合完成材料需30分钟以内施工完成

  ◆施工交接处做好交接处理

  ◆中涂层养生硬化时间约八小时以上

  ◆视实际需要施工数道要求达到平整无孔洞,无批刀印及砂磨印为准

  6、环氧自流平面涂层施工;

  环氧自流平面漆均匀镘涂一道,使地面防尘防水、耐磨耐腐蚀、易清洁。完工后整体地面光亮洁净、颜色均一、无气泡、无空鼓。

  施工要点:

  ◆施工前需保持干净,如有杂物粘附需清除

  ◆使用前主剂先搅拌均匀

  ◆依照正确比例将主剂及硬化剂混合,充分搅拌

  ◆使用滚筒将材料均匀涂布,施工厚度约0.3mm

  ◆混合完成材料需30分钟以内施工完成

  ◆施工交接处需做好交接处理

  施工完成后,24小时后方可上人,72小时后方可重压用水冲洗(以25℃为准,低温时开放时间需适度延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