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淋浴房 寒冬里带你尽享优雅的沐浴生活

icon 2016-01-18 19:55:41
icon 0

摘要:我国有“数九寒冬”的说法:“三九四九冰上走”,这是最寒冷的时光。时下已过三九,北国各地大雪纷飞,就连多次入冬失败的广东也迎来阴冷天气。随之而来的是早晚两大难:早上起床难,晚上洗澡难。在寒冷的冬天,洗上一个热水澡,再美美地上床睡觉,想想都是满...

  我国有“数九寒冬”的说法:“三九四九冰上走”,这是最寒冷的时光。时下已过三九,北国各地大雪纷飞,就连多次入冬失败的广东也迎来阴冷天气。随之而来的是早晚两大难:早上起床难,晚上洗澡难。在寒冷的冬天,洗上一个热水澡,再美美地上床睡觉,想想都是满满的幸福感,但一想到冷冰冰的浴室和不知从哪个角落吹来的一飕飕冷风,就算没有脱掉衣服,“寒冷”也如同滴入水中的墨汁一般,慢慢从身体蔓延到心里。

  所幸,在冬日里,家的温暖不只来自于暖气,下面小编就唠叨寒冬洗澡那点“洗事”,轻松解决大伙的“晚难”问题。

  淋浴房,作为家用洗浴配套设施,因其私密性好,空间占用率低,干湿分离等特性,相比浴缸,一直备受中高档家庭的宠爱。中国智能淋浴房第一品牌福瑞更是赋予了淋浴房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和体验感,让人们在冬日里可以悠闲地享受来自淋浴房中的美好沐浴时光。

福瑞淋浴房  寒冬里带你尽享优雅的沐浴生活

  优越密封性 既保暖又干湿分离

福瑞淋浴房  寒冬里带你尽享优雅的沐浴生活

  福瑞卡乐系列淋浴房

  说到密封保暖,不得不说到淋浴房的配件——胶条,它虽然不起眼,却是保证玻璃与玻璃之间、玻璃与墙材之间密封的关键点,既能防水又能有效保护玻璃。福瑞淋浴房的胶条全采用优质PVC材料,质地坚硬不开裂,密封性优越,洗澡时水汽聚拢在一定的空间里,热量不太容易散失,从而让人感觉暖和。而如果卫生间较大,又没有淋浴房,即使有浴霸之类的制暖神器,也往往感觉很冷。福瑞淋浴房干湿分离的作用让浴室保持干爽,也避免了滑倒的危险。

福瑞淋浴房  寒冬里带你尽享优雅的沐浴生活

  回流式挡水胶条

  随着产品的延伸,多种类型胶条,适用于不同款式的淋浴房。其中连体式和挤压式、回流式挡水胶条代表淋浴房行业高级别的密封性能。以回流式挡水条为例,当我们沐浴完后,大量水珠残留在玻璃内侧,正在向下滑动,当淋浴房门开启,回流式挡水条可以收纳从玻璃上滑下的水珠,水珠再顺着回流式挡水条流回淋浴房内,实现真正的干湿分离、点滴不漏,而福瑞淋浴房的所有平开门系列均采用回流式挡水条设计,从细节中彰显用心。

  超洁技术 懒人模式

  福瑞淋浴房集行业五大创新科技于一身,让您尽享“懒人模式”:第一是自动清洁,水珠与玻璃表面形成超大接触角度,在重力作用下,快速滑落,具有超强疏水性;污渍被水带走,玻璃表面自动清洁。其次是生态环保,超洁技术的运用,有效减少清洁淋浴房内壁玻璃的用水量,省时又省心,再“晚睡”那就说不过去了!

福瑞淋浴房  寒冬里带你尽享优雅的沐浴生活

  再者是持久耐用,国际领先的SC超洁技术,超洁特性效果持久。第四是超洁超亮,玻璃表面生成的保护层,避免水、污渍、清洁剂与玻璃表面直接接触,渗入玻璃内部,有效保持玻璃的持久光亮。第五就是科技抗菌,玻璃表面生成的保护层,可以防止细菌附着玻璃,滋生繁衍,有效保护家人健康。福瑞淋浴房,让你无论是淋浴时,还是淋浴后,都能尽享洁净的快乐。

  家里有了福瑞淋浴房,在寒冷的冬天,一洗完澡即可钻进温暖的被窝,无需像浴缸那般,还要做最后的清洁工作。经过一天的劳累工作,更觉得晚上休息时间的珍贵,充分地利用时间,也是一种优雅生活的体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