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消费者曾遭遇装修合同“猫腻”

icon 2016-01-19 09:45:21
icon 0

摘要:成都市消费者协会近日发布的《成都市家具家装行业消费者评议报告》显示,七成受访消费者曾在家装过程中遭遇合同“猫腻”以及家装公司虚报工程价格等情况,家装市场亟待规范。

  成都市消费者协会近日发布的《成都市家具家装行业消费者评议报告》显示,七成受访消费者曾在家装过程中遭遇合同“猫腻”以及家装公司虚报工程价格等情况,家装市场亟待规范。

七成消费者曾遭遇装修合同“猫腻”

  报告显示,装修合同暗藏陷阱,选购装修材料麻烦,设计不合理,购买到劣质建材、偷工减料是消费者最担心的问题。调查中,49.38%的消费者表 示自己遭遇过家装施工中“以停工威胁、强迫加量、追加工程款”的情况,47.19%的消费者表示自己“在家装时,遭遇过施工方单方面增加或改变工程”的情况。

  成都市消协提示广大消费者,与家装公司签订装修合同时,要反复研究合同内容,避免出现事后纠纷。消费者如遇装修纠纷,应及时投诉至消协等相关部门,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成都市消协秘书长庄卫兵表示,成都市消协将尽快编印《成都市家装服务行业消费指南》,并建立及公布家装行业商家“黑、白”名单。(来源:新华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