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了!恒洁卫浴成「佛山十大专利新秀企业」

icon 2016-01-19 12:04:53
icon 0

摘要:近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公布了2015年佛山十大专利企业富豪榜和新秀榜名单,恒洁卫浴名列其中,与美的制冷、万和新电气、东鹏陶瓷、格兰仕集团、联塑科技等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突出成果的名企一起正式成为「佛山十大专利富豪榜、佛山十大专利新秀榜」榜上...

  近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公布了2015年佛山十大专利企业富豪榜和新秀榜名单,恒洁卫浴名列其中,与美的制冷、万和新电气、东鹏陶瓷、格兰仕集团、联塑科技等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突出成果的名企一起正式成为「佛山十大专利富豪榜、佛山十大专利新秀榜」榜上客。

上榜了!恒洁卫浴成「佛山十大专利新秀企业」恒洁获得“佛山市十大专利新秀企业”荣誉

  据悉,该榜单是由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联合企业资深知识产权专家,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章,知识产权管理机构人员配置,专利申请与授权、运用,商标申请等,共同评定。该项评选是佛山知识产权行业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成为「榜上客」,意味着恒洁多年来在专利技术突破和知识产品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高度认可。

上榜了!恒洁卫浴成「佛山十大专利新秀企业」恒洁企业代表(右四)上台领奖

  业内人士表示,拥有较多高质量专利的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以及通过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能力培育的企业,对经济的贡献明显高于一般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正逐渐体现,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没有知识产权就跟战斗者没有武器一样,企业更需要有自主创新的能力和更为完备的专利积累。

上榜了!恒洁卫浴成「佛山十大专利新秀企业」恒洁第四代智能马桶的背后是三大国家专利技术支撑

  恒洁卫浴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技术研发工作,17年来,恒洁卫浴已经掌握了170多项卫浴核心专利,包括国家水利部认定的超旋风高效能冲水系统、雨沐乐氧节水科技、淋浴房轨道悬浮静音技术等。

  在中国卫浴逐步走向全球化竞争的过程中,坚持自主创新始终是生存之本,恒洁将不断创新理念、创新机制、形成强大且持续领先的核心研发能力,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自主创新之路,成为技术领先的卫浴解决方案专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