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好地板:安信鸡翅木实木地板

icon 2016-01-19 13:56:58
icon 0

摘要:【贵气十足 纹似山水缥缈】 产地 非洲 木材材性 心材多为黑褐色或栗褐色,常带有独特鲜明的褐色深浅花纹,质地坚硬密度高,手感温滑细腻,成才期较长,一般在百年以上,具光泽,有油性感,质重硬,强度高,很耐腐。纹理独树一帜,斜锯木纹呈细...

  

推荐一款好地板:安信鸡翅木实木地板

【贵气十足 纹似山水缥缈】

  产地   非洲

  木材材性

  心材多为黑褐色或栗褐色,常带有独特鲜明的褐色深浅花纹,质地坚硬密度高,手感温滑细腻,成才期较长,一般在百年以上,具光泽,有油性感,质重硬,强度高,很耐腐。纹理独树一帜,斜锯木纹呈细花云状,酷似鸡翅膀。

推荐一款好地板:安信鸡翅木实木地板

  产品档案

  学名非洲崖木豆。属于红木范畴,是中国传统家具最常见的木材之一,与紫檀、海南黄花黎、酸枝等名木一样身份骄傲,更是历代达官显贵阶层推崇追逐的家具木质品种之一。

  鸡翅木以纹理美丽而著称,切面纹理纤细浮动,予人以羽毛璀璨闪耀的感觉,有的如鸡禽之翅纹,有的如火重叠燃烧之势,亦有的似山水飘渺,如烟似雾……变化无穷,自然形成山水、人物图案。鸡翅木较花梨、紫檀等木产量更少,木质纹理又独具特色,因此以其存世量少和优美艳丽的韵味为世人所珍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