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卖店风采展示 衣柜专卖店飞出一匹“黑马”

icon 2016-01-19 17:48:35
icon 0

摘要:今年34岁的周文侃,是兔宝宝衣柜江阴专卖店经销商,同时经营着装修、木门、涂装等生意。2015年8月江阴专卖店销售业绩名列县级赛区第一,和地级赛区第一非常接近。周文侃——这匹驰骋市场的“黑马”,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今年34岁的周文侃,是兔宝宝衣柜江阴专卖店经销商,同时经营着装修、木门、涂装等生意。2015年8月江阴专卖店销售业绩名列县级赛区第一,和地级赛区第一非常接近。周文侃——这匹驰骋市场的“黑马”,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业务员说:他做事认真靠谱

周文侃和公司积极互动,每次公司下达任务或通知,他都能认真完成、及时反馈。每当接到衣柜单子,曾做过装修设计的他亲自参与把关,尤其在柜体色彩搭配上要求很高,深得客户好评。

在员工管理方面,也体现了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比如每周1~2次的例会必不可少,业务忙的时候开夕会直到深夜。周文侃的售后服务相当有思路,他会给每个小区的客户都建立一个微信群,把设计人员拉进去做“保长”,接受大家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回馈。

不仅如此,他对衣柜安装的“场清工作”很重视。每次安装都会安排督导检查,如果发现未完成,一次罚款100元,以后每次就是500元。这个认真倔强甚至对员工有点严格的“领头羊”,在员工眼里,又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店长说: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周文侃崇尚“人性化管理”,不给员工设限。员工可自行安排工作时间、工作方式。在较为宽松的管理面前,为实现员工高效率的工作,周文侃定下三个“法宝”:一是奖金激励,在员工系统中设立月度竞赛奖励,从第一——第三名分别奖励2000元~500元不等;二是制定计划,员工在月初开始制定月度计划,和竞赛方案形成契合;三是报表管理,做的好不好,数据来说话。

有句话叫做“客户是上帝”,在周文侃眼里,客户是朋友,是朋友就要尽心尽责。他有多年装修从业经验,客户经常会找他选购家具。每次他开着车载着客户到处跑,没一句怨言。一次一位老客户看到招聘启事,决定投身到他的事业,成为他的员工。有的客户,甚至还愿意把自己新居作为“样板间”,供周文侃带新客户参观。

专卖店风采展示 衣柜专卖店飞出一匹“黑马”

周文侃还是一个有爱心的人。有一次,单位会计的女儿去北京,不幸得了急症,需要一笔不小开支。会计手头窘迫,理解公司资金周转困难,没向周文侃开口。周文侃主动询问后,慷慨解囊。

难怪员工说:业务忙的时候,不用周总要求,我们常常自发加班到凌晨。只有把员工当家人的老板,才会得到员工同样的回报。

周文侃说:我要把促销活动做起来

周文侃从装修起家,衣柜业务有些通过朋友介绍,但主要还是来自于装修客户。他很重视促销活动的开展——在他眼里,促销不仅是一个销售手段,也是一个提升品牌知名度、影响力的好机会。他表示会努力把小区、网络等渠道打通,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开展一些促销活动,盘活当地氛围,促进产品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