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荣获家装e站金牌服务供应商

icon 2016-01-20 10:56:17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被评为“家装e站金牌服务供应商”,这是对大卫地板产品及服务的充分肯定。自去年大卫签约家装e站成为其供应链战略合作商,大卫地板提供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优质的产品,还带来更便利快捷的高品质家居消费体验,此项荣誉...

20161月,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被评为“家装e站金牌服务供应商”,这是对大卫地板产品及服务的充分肯定。自去年大卫签约家装e站成为其供应链战略合作商,大卫地板提供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优质的产品,还带来更便利快捷的高品质家居消费体验,此项荣誉名至实归。

大卫地板荣获家装e站金牌服务供应商

大卫地板荣获家装e站金牌服务供应商

家装e站致力于重构家装行业产业链,实现商品F2Cfactory tocustomer 工厂到客户),打造简单、快捷、透明的网上购买、线下消费的家装一站式服务;大卫地板,致力于“买得起的好地板”,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无论是家装e站还是大卫地板,他们的核心始终是“消费者”。

作为家装e站的供应合作商,产品品质是关键。18年,大卫地板恪守高品质始终如一。生产设备是稳定和提高产品品质的基础,大卫在先进的生产设备投资超过1.5亿人民币,从基础保障高品质。追求高品质大卫从不停歇,建立产品检测中心,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认可的,从最后的关卡保证产品品质;在产品研发上,从实际出发,生产消费者需要的地板,走在潮流前沿,研发生产了简约的灵动系列、大尺寸的北美风尚系列、稳定环保的23℃纯实木地热系列、健康环保的F4星多层实木复合系列等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也经受了市场的考验。

大卫地板,联手家装e站,打造“金牌”品质,打造“金牌”服务,只为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