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压力轻装上阵——雅洁五金吹响抗菌五金新时代号角

icon 2016-01-20 11:25:08
icon 0

  摘要:近年自国家调控以来,我国房地产行业发展进入低谷。而受房产行业的影响,五金行业效益每况愈下。对于“供过于求、产能过剩”的困境,五金行业领军品牌雅洁五金是如何带领经分销商一起渡过行业寒冬的呢?

  2015年,我国经济全面向新常态转换,房地产结束了长达15年的繁荣期。受房地产行业发展影响,五金行业效益每况愈下。

  2016年1月11日,五金行业领军品牌雅洁五金以“解放压力轻装上阵”为主题的第17届经销年会在佛山三水绿湖度假酒店举行。会上,雅洁五金高管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400多名经分销商一起总结经验,共谋行业品牌发展。

  危机?机遇!雅洁五金轻装上阵

  “自十八大会议结束后,中国经济便进入新时期。做生意就能赚的高暴利时代已经过去,必须贯彻实行‘大众创业,全民创新’才能适应到新常态。”在今年的经分销年会上,雅洁五金董事长曹湛斌深深意识到中国新常态带来的变革,必须以创新意识来迎接五金行业新的挑战和机遇。

解放压力轻装上阵——雅洁五金吹响抗菌五金新时代号角雅洁五金董事长曹湛斌分析经济形势

  而雅洁五金董事总经理曹汉添提出的“两个重心、四个着力点——2016年市场发展纲要”则表明2016年,雅洁五金将在全面维护经、分销网络健康发展的基础上,保持终端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加大力度支持第三代专卖店全面升级换代,提升单店的盈利能力。

  据宇博智业市场研究中心了解,未来三年将是五金行业打造品牌的黄金期,五金企业要做好品牌建设。这与雅洁五金的布局不谋而合。

解放压力轻装上阵——雅洁五金吹响抗菌五金新时代号角2016雅洁五金第17届经销年会现场

  雅洁五金抗菌产品赢得合作伙伴信心

  作为行业的风向标,在行业不景气的态势下,雅洁五金仍然坚持加大创新力度,可见其迎接新挑战的决心。雅洁五金营销总经理胡永隆介绍说:“雅洁五金推 出抗菌五金系列产品将会成为雅洁产品的区隔卖点,全面提升未来几年的品牌与产品的议价能力,灌输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消费的利益点,建立强有力的品牌格 局。”

  “雅洁的抗菌产品不仅体现企业自身的创新理念,更是显现出雅洁关爱公众健康的社会责任感。”中国抗菌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迎增在演讲中详述抗菌的原因与应用的同时,强调雅洁抗菌锁具是抗菌的标志。

  在年会持续的三天里,雅洁五金讲述2016年新政策与新产品优势的同时,还有抗菌产品终端战术启动会的线上直播间、O2O平台发布会、行动宣贯会等 充实的会议内容让经分销商们感受到雅洁五金真的在行动。此外,优秀经销商、优秀合作伙伴等奖项的颁发、生日会的举行,体现了雅洁五金对合作伙伴的高度重视 和并肩前行的决心和态度。

解放压力轻装上阵——雅洁五金吹响抗菌五金新时代号角颁奖现场

  作为雅洁五金合作了五年以上的优秀经销商,陈先生感慨:“看到雅洁五金今年新的帮扶计划、政策与新产品,对2016年的雅洁五金抗菌系列产品更有信心,更加坚定了和雅洁五金同舟共济,真诚合作的决心。”

  胡永隆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6不会是雅洁五金最难的一年,只要不惧前路,初心不改,一路同行,必能扭转局面,轻装上阵,走出寒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