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品控+5年质保 松下智能马桶盖打造业界品质标杆

icon 2016-01-20 16:04:55
icon 0

  去年春节,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的一篇《去日本买个马桶盖》引发了一场关于中国制造的大讨论,而这场讨论的主角——智能马桶盖,也是一路从2015年火到了2016年。在这一波智能马桶盖狂购热潮中,松下智能马桶盖可谓是抢尽了风头,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黑马。

  2015年12月,松下智能马桶盖所属的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亮邀请吴晓波与《21世纪商业评论》发行人吴伯凡共同发起“三吴论坛”,探讨未来十年中国制造的转型和出路,再一次成为媒体目光的焦点。

严格品控+5年质保 松下智能马桶盖打造业界品质标杆

  回首松下智能马桶盖这一年来的种种风光,究其原因,并非只是单纯的时事造就,其中更重要的还是它自身为品质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在松下,有这么一个故事至今还为人所津津乐道:某天生产结束后,现场多出了一颗螺丝钉。当时,近千件的商品已经装车准备起运发往目的地。但是,出于对 产品品质的考虑,相关的负责人还是决定让生产线上的工人全体留下来,并将所有产品重新卸车开包检查,加班加点,直到在其中发现那件不合格产品才收工。

严格品控+5年质保 松下智能马桶盖打造业界品质标杆

  故事中这样严格的制度与管理,是松下人追求品质完美的真实写照。而进入中国后的十余年积累与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则是造就松下智能马桶盖卓越品质的根本。

  早从2003年开始,松下在国内设立智能马桶盖产品的实验室,从产品性能与顾客体验两个方面进行实验测试。通过模拟国内家庭卫生间的真实情况,技术人 员对产品的耐湿性能和不同地域的水质软硬度等进行实验和测试。十几年来,凭借着这样的努力,松下研发团队攻克了无数的技术难题,走在了智能马桶盖行业的前 列。与此同时,作为一家不断追求创新的企业,松下也陆续研发了多种全新的人性化功能,如能同时兼顾节水与洁净的脉冲水流、久坐不累的3D曲面便圈,以及搭 载顶尖科技的智能柔光夜灯与自动开盖功能,为国内家庭的如厕生活带来了质的改变,也成就了松下智能马桶盖良好的口碑。

严格品控+5年质保 松下智能马桶盖打造业界品质标杆

  今年1月,松下智能马桶盖再度重磅推出业界首个“5年质保”售后服务政策,试图以严格的品控管理与优质的售后服务打造智能马桶盖业界的品质标杆。这一举动或许将为被质量问题困扰许久的智能马桶盖市场带来全新的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