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再次入围南海区“雄鹰计划”

icon 2016-01-21 10:36:24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7日下午,由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主办、南海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5年南海区中小企业服务日专题活动在南海区广佛智城举行。

  2015年12月17日下午,由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主办、南海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5年南海区中小企业服务日专题活动在南海区广佛智城举行。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获授2015年南海区政府“雄鹰计划“重点扶持企业牌匾。

蒙娜丽莎集团再次入围南海区“雄鹰计划”

  “雄鹰计划”是南海区政府为重点扶持企业在规模、品牌、创新、管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而面向南海区中小企业推出的一项政府与企业帮扶对接活动。2012年9月,南海区政府经过层层筛选,首批推出200家“雄鹰计划”帮扶企业,蒙娜丽莎集团成功入围。三年来,作为“雄鹰计划”重点帮扶对象,蒙娜丽莎集团得到了南海区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2015年12月,南海区政府推出新一批360家“雄鹰计划”重点扶持企业,蒙娜丽莎集团再次入围。

蒙娜丽莎集团再次入围南海区“雄鹰计划”

  当天的中小企业服务日活动以“创新促转型,服务提品质”为主题。南海区副区长刘铭恩致辞,南海产投公司总经理骆玲介绍了南海区有关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随后对南海区“雄鹰计划”重点扶持企业颁发了牌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